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GDS共振柱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顺利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29 17:16 围观1408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共振柱测试系统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并验收,运行状况良好!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共振柱

  GDS 共振柱(RCA) 测试系统是在实心或空心圆柱形土样的底端施加一个振动激励。通过一个电磁驱动系统产生一个扭转或纵向激励。通过测量自由端的运动、波速和材料的阻尼确定频率。剪切模量通过获得的速度和试样的密度可以计算出来。

  RCA共振柱技术参数

  - 标准压力室可以承受1 MPa 气体围压(也可以选择可以承受25MPa围压的压力室)。

  - 电磁驱动系统与精密线圈和复合钕硼铁稀土磁体结合。

  - 跨导电流驱动放大器

  - 内置压力室涂有硅油 (有助于膜的密封)。

  - 通过内置LVDT 测量试样变形。

  - 内置固定的、平衡式加速度计。

  - 1个驱动RCA马达的驱动放大器。

  - 1 个高速16-bit 数据采集/控制卡,配有GDS RCA控制盒和界面板。

  - 3 套不同刚度的标定棒和标定砝码。

  - 由软件、计算机控制的气压阀控制围压

  - 通过GDS 标准压力/体积控制器控制反压。(STDDPC)

  - 可以选择温控箱(-20℃~40℃)和一个轴向荷载驱动器和压力架。

  - 标准试样尺寸: 50mm x 100mm和 70mm x 140mm (直径 x 高度) – 其它尺寸根据需要提供。

  GDS共振柱中国用户包括:北京工业大学、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华北水利水电学院、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温州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南京林业大学等。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