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昌海思近期在我司购买批空盒气压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0 11:54 围观1064次

气压计/空盒气压表型号:HA29DYM3 (现货)  

DYM3型空盒气压表(平原型)和DYM3-1型空盒气压表(原型)是由随大气压力变化而产生轴向位移,通过曲柄连杆机构和齿轮传动机构带动装于针轴上所针在度盘上作圆周运动.针在度盘上所示的值即为当时大气压力值。

DYM3(DYM3-1)空盒气压表用于气象台站及其它有关门用来测量大气压力。

 

主要术标:

测量大气压力范围:800~1064hPa(平原型),500-1020hPa(原型)。

使用温度范围:-10-+40℃(平原型)-30-+40℃(原型)。

仪器温度表刻度范围:-10-+40℃(平原型)-30-+40℃(原型)。

仪器温度小分度值:1℃。

经过示值、温度、补充修正后,其测量误差:≤+/-2.0hPa。

度盘小分度值:1hPa.

仪器重量:≤1.5kg。

仪器尺寸:156mm×156mm×115mm。


使用须知:

安装:仪器作时须水平放置,防止倾斜成仪器的读数误差。

使用:行气压和温度读数时,应注意下列事项:1)在读数时,轻敲仪器外壳,以消除转动机构的摩擦。

2)观测者视线须与表盘平面垂直。

3)气压读数须读到分数值的下位。

4)温度读数须读到分度值的下位。

5)对气压读数行刻度,温度和补充订正。仪器温度订正值可用下式计算:P=△p*t

式中:p--温度订正值

△p:--温度变化1℃时的气压订正值

t--温度计示值。


检查与维修:

使用时,禁止从外壳内取出仪器,需要订正时可从外壳小孔中调动安装螺钉,加压时,不得过106Kpa,以防玻璃裂。

仪器的保管:

仪器须存放在空气流通,无腐蚀性气体的室内。

仪器可以办理除 空运 外的其他何运输方法、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空盒气压表用途特点

    空盒气压表用途特点
    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03-17
    用途点MHY-26065型空盒气压表是以变形元件作感应的种大气压测量仪器。它以携带方便、测量准确,测压范围广、使用维护简便、无汞污染等优点,广泛地应用...
  • 九州空间解析空盒气压表使用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7-10
    1、使用时请将空盒气压表水平放置。2、读数请用手指轻轻扣敲仪器外壳或表面玻璃,以消除传动机构中的摩擦。3、观察时指针与镜面指针相重叠,此时指针所指值数即为气压表示值,读数精确到小数一位...
  • 九州空间座谈空盒气压表使用方法

    九州空间座谈空盒气压表使用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11
    1、使用时请将空盒气压表水平放置。2、读数请用手指轻轻扣敲仪器外壳或表面玻璃,以消除传动机构中的摩擦。3、观察时指针与镜面指针相重叠,此时指针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