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届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6 10:21 围观1283次
      2014年5月19日-22日,第二届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暨稳定同位素技术研修班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清华大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生态学学会联办,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本领域的著名专家做主题特邀报告,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学者参加了学术研讨会,另有120位学者参加了技术研修班。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应主办方邀请,携众多生态仪器设备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场.JPG
 

5月19日-20日,中国 · 北京 · 清华园宾馆      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5月19日,研讨会开始,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暨全球变化研究院林光辉教授主持会议。
      5月20日,理加联合市场总监朱湘宁先生在大会上为专家学者介绍了LGR激光稳定性同位素分析仪的新应用,并回答了与会学者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报告结束后,与会学者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我们的工程师在研发项目的进展与需求方面做了深切交流。与会学者表示,稳定同位素技术在现代生态学的发展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美国LGR公司的OA-ICOS技术能够快速、连续、精确的测量痕量物质,对于生态学研究而言,尤其是稳定同位素生态学研究,有着很高的契合性。
 

5月21-22日,中国 · 北京 · 清华大学      稳定同位素技术研修班
      为了确保每位学者都可以亲自动手操作专业仪器,并与我们的工程师沟通,技术研修班分四组进行。
      首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实验室温学发副研究员讲解“基于稳定同位素红外光谱技术连续测定温室气体同位素比值和通量”。
      讲解结束,在理加联合工程师的指导下,学员亲自动手操作仪器,了解仪器的内部构造和操作技巧;更值得一提的是,由美国LGR公司推出的温室气体分析仪,以其强大的功能、小巧的身材、可背负式的设计赢得与会学者的一致青睐。
 
 
 

关于理加联合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瑞典OPSIS公司凯氏定氮仪和自动消解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理加联合作为专业的生态与环境仪器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在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li-ca.com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更新教学设备 | 理加联合携解决方案推动政策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坚持市场为主、政府引导,鼓励先进、淘汰落后,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
  • 探索母婴创新:“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爱德华医生诠释健康环境光
    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03-12
    杭州,即将迎来2024年第三届“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3月14日至3月15日,这场盛宴将在杭州与我们见面。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泛母婴领域的超级新品、超级单品、高奢小众及环保可持续产品,为行...
  • 小型气象台站有这几点优势

    小型气象台站有这几点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小型气象台站有这几点优势小型气象台站有这几点优势因其体积小、配置灵活、监测数据准确等特点,被应用于众多行业!例如:农业、学校、科研机构、军队...
  •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环境生态监测设备供电安全大部分采用两种供电方式,一种是外接供电,另一种是内接供电。外部电源均为市电,内部电源包...
  • 中国北方寿光设施蔬菜生产系统高土壤N2O排放的探讨

    中国北方寿光设施蔬菜生产系统高土壤N2O排放的探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2
    在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关注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而农业生产对这些问题有着重要的影响。GVP系统(GreenhouseVegetableProductionSystem)作为一种新型...
  •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生态系统保护任务举措,夯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根基,以“生态系统多样性与可持续性”为主题的第二...
  • 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2023年8月29日,碳中和背景下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学术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
  • 病媒生物生态学监测箱特点介绍

    病媒生物生态学监测箱特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工程案例:2套病媒生物生态学监测箱发往西藏拉萨发货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岗堆路纳金综合批发商贸城每套含:诱蚊灯4件、伞状双层叠帐(诱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