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医学类院校资管与设备采购交流会在首都医科大学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6-25 18:00 围观2026次

  日前,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的“北京医学类院校资产管理与设备采购校际交流会”在首都医科大学举行。首都医科大学财务长兼设备处处长吴兵,设备与实验室研究处副处长赵志强;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孙品阳;北京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军,副处长崔锦兰、张继旺及首都医科大学相关管理工作者参加了交流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副社长兼执行主编张鹏主持会议。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旨在围绕医药类院校资产管理的共同特点与核心工作,聚焦难点、探讨热点、加强校际合作,共同提高北京地区医学类院校资产管理工作与设备采购水平。

  首都医科大学财务长兼设备处处长吴兵

  首都医科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研究处副处长赵志强

  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孙品阳

  北京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军

  北京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崔锦兰

  北京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继旺

  首都医科大学财务长兼设备处处长吴兵以“精细化管理带来丰硕效益”为题,着重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设备部门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信息化建设及队伍培养情况,总结出标准化配置、信息化管理、个性化服务等工作经验与特色。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将通过杂志平台,举办类似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交流会,并通过现场观摩、网络交流等多种形式,建立多维度、立体化的沟通渠道,为高校资产管理与设备采购服好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