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曙光亮相国际超级计算大会 新品服务器引人瞩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6-26 14:03 围观1636次
  除了首次发布的液冷服务器,此次参展,曙光公司还带来了两款重量级产品进行展览展示。包括刷新SPECjbb全球纪录的八路高端服务器I980-G10,以及最新设计的图形工作站曙光天阔W560-G10。

  众所周知,国内八路服务器市场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作为较早布局高端服务器市场的企业,曙光在多路服务器创新技术融合方面,与全球领袖企业达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从而打造了一个信息高效协同、资源优化配置的产业链,构建了高效运行的服务器产业生态系统。

  曙光I980-G10以其超强性能优势在SPEC测试记录中刷新了全球测试记录,整机可靠性达到99.999%。同时其还拥有60多项RAS特性设计。凭借以上这些创新特性,帮助用户应对数据存储、实时分析、商业智能、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等更深、更广的应用挑战。

  曙光I980-G10现场展示

  而最新设计的曙光天阔W560-G10图形工作站凭借卓越性能, 稳定可靠, 美观易用,以及借助曙光的本土化优势,用户将享受到由原厂提供的更具附加值的服务,更全面的图形解决方案。

  曙光天阔W560-G10图形工作站现场展示

  作为中国HPC的领先企业,此次曙光公司的新技术新产品在国际舞台首次亮相,便引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及国际厂商和媒体的目光,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HPC厂家的技术实力。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张云泉现场表示,曙光首次出征欧洲,中国红引来了国际市场瞩目。革新性液冷服务器的发布、I980-G10等产品和技术都得到了国外专家良好的反馈和评价,让欧洲市场认识曙光,了解曙光,同时也为曙光布局国际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先机。

  编辑点评:作为中国HPC行业的领先企业,曙光公司不仅在高性能计算机的研发与制造方面书写着曙光5000、曙光星云的发展历程,在数据中心的节能降耗绿色发展领域,曙光公司也勇于突破,不断带来理念和技术的创新性变革。如果说,每年ISC上的重磅新品预示着未来这一年HPC行业的发展趋势,那么,曙光服务器液冷技术在德国ISC‘14上的精彩亮相,不仅将带来服务器物理形态的改变,同时也将带来数据中心建设模式的突破和变革,从而对信息化产业格局产生深刻影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