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洋铭14年新品发布 三大系列诚意产品齐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11 13:22 围观1591次

  产品创新引潮头,售后服务消隐忧

  上海洋铭14年新品发布 三大系列诚意产品齐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记者 邓力)7月10日下午,上海洋铭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万商花园酒店举行新品媒体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汇聚了上海洋铭费劲心力打造的涵盖三大系列的新产品——6通道便携式移动演播室HS-2200、会议及录课系统以及虚拟演播系统TVS-1000,共计七款最新产品。Datavideo董事长林鸿铭贯穿整场发布会,同时重点分享了该公司今明俩年的市场策略以及“分享创造价值”的理念。

  此次重点推出的虚拟演播室系统TVS-1000是一套基于虚拟节目制作的产品,这套堪称全新的虚拟抠像系统,具有“无跟踪虚拟演播系统+切换台+CG字幕+录像+网络直播”五合一全功能。具有功能丰富、操作简单、性价比高等优势。  

  图为:HD/SD 6通道手提式移动导播室和HD/SD 6通道切换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虚拟背景素材制作难以及成本高的问题,datavideo首创了全世界第一个开放性投稿式虚拟背景网站(datavideo virtual set),提供全世界顶尖设计师设计的虚拟背景,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而本次一起推出的便携式移动演播室HS-2200,则是一台专为中小型活动作业设计的6通道输入移动导播系统,内含导播、通话、字幕与监看四项功能,并且兼容HD与SD双视频系统。真正发挥EFP全系列小、美、精巧、便利移动的特点。

  作为教育行业移动演播的领航者,上海洋铭力争在教育这片“红海”以创新之举,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海”。此次推出的2014年录课系统云平台摄像机PTC-120、PTC-150以及远程控制切换台SE-,就是希望在技术创新的基础上,为以后步入教育录播铺平道路。

  据悉,在教育领域,上海洋铭秉持着“做中学”的理念。在产品打造上,力求贴近用户需求,为学生提供利用更加容易上手的设备,为提升学生创新思维、为个性发展提供机会。为此,将“服务至上”视为信条的上海洋铭,针对学校用户这个特殊群体,在业内率先提出了“五年保修”服务,即在五年内自然使用、非人为损坏及不可抗拒的天灾情况下,完全不需要承担产品维修费用(包括产品维修的人工,零件,材料更换及维修产品的单趟运费)。

  除此之外,主打移动录播产品的上海洋铭在坚持“高性价比”的前提下,诚意推出了便携式高标清监看硬盘录像机HRS-30HD、音频隔离器DAC-80、MCU多机位录像机控制单元等多款产品。

  本次发布会历经近3个小时,在发布新产品的同时,上海洋铭董事长林鸿铭结合“datavideo杯”等生动的案例,将该公司的服务策略、市场策略、产品策略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娓娓道来,让参会者感受到上海洋铭打造的“灵魂产品”的魅力。  

  现场记者针对新产品进行相互交流  

  上海洋铭董事长林鸿铭发布会上发言

  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操作演示配合工作

  上海洋铭董事长林鸿铭进行现场演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