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通用多媒体教育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14 13:42 围观371次

  鸿合交互式多媒体课堂解决方案,针对中国教学特色与教学需求,将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日立短焦投影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带来清晰无阴影的完美教学效果,为学生提供安全环保的授课环境。

  鸿合多学科软件帮助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的教师轻松实现互动多媒体教学,提高课堂趣味性实现真正的交互式教学模式。鸿合强大的本地资源库以及网络资源库为教师授课提供强有力的资源平台,教师可以随时随地调取相关资源进行授课。

  配合鸿合视频展示台,教师可随时将学生作业、试卷、实验物品等实物内容信息传送到白板上进行讲解和批注;互动教学反馈系统帮助教师进行探究式教学,及时对课堂教学进行评价,显著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与成绩。


  1、日立短焦投影机

  日立短焦投影机与白板的完美结合带来高质量的教学体验,授课过程中无光影遮挡,无强光刺激人眼,教学顺畅自然。

  2、HiteVision交互式电子白板

  进入互动多媒体教学时代,实现真正无尘教学;教师完全摆脱鼠标键盘的束缚,实现流畅自如的教学过程,教学课件的批注、书写,各种学科工具的辅助教学以及仿真教具的应用带来生动的交互式教学体验。

  3、HiteVision多学科软件特色

  鸿合多学科软件专为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设计开发,四种软件应用模式满足教师在备课和授课环节的不同需求;数学学科、物理学科、化学学科、语文学科以及英语学科,五个专业学科工具栏提供大量专业化的互动教学工具,带来完美的学科互动课堂教学。

  4、HiteVision实物展示台

  鸿合实物展示台可将学生作业、试卷、参考书籍、幻灯片等实物信息采集到白板软件中,进行及时的书写和批注,实现流畅自然的课堂教学。

  5、HiteVision液晶书写屏 专用书写笔轻松实现书写、批注等动作,与投影机结合使用,所有操作清晰生动的展示在学生面前,实现无障碍沟通。

  6、HiteVision无线数字扩音系统

  采用2.4G无线射频技术,独特的抗干扰设计,同时使用多支麦克风时互不干扰;自动对码、连接以及锁定设计,易于操作和使用;超低的无线发射功率,绿色环保;领夹式和耳麦式两种佩戴方式供用户选择;

  7、HiteVision互动反馈教学系统

  互动教学反馈系统帮助教师进行探究式教学,收集学生成绩并且进行统计、分析,高效正确的为教师提供每个教学环节的信息数据。与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无缝结合,将探究式教学以及互动教学完美结合。

  8、强大资源库访问功能

  鸿合多学科软件中独特的资源互通功能,帮助教师在网络环境下只需在多学科软件中对所教课程的版本、年纪、科目以及课程等进行资源搜索、资源选择以及资源的应用。教师备课后可以将课件一键上传到资源网站中实现课程资源共享。

  9、丰富资源库

  提供丰富的本地资源和网络资源供辅助教学,本地资源提供14个大类、105个小类的高质量资源;鸿合班班通教学资源网站 www.910edu.com 系统完整的涵盖了幼儿园以及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全学科同步课件资源,丰富的资源为鸿合用户提供强大的教学支持。

  10、HiteVision无线手写板

  采用2.4G无线射频技术,教师可以在走动的同时操作电脑,使讲解演示更加方便自如,增强课堂的互动性。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鸿合盛视数字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