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泰克公司携二大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亮相BIRTV 2014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14 15:18 围观1393次

  泰克公司携世界杯4K视频监测和OTT视频及传输质量监测二大解决方案亮相BIRTV 2014

  满足内容制作高质量、高效率和传播渠道多元化、广泛性的现代影视媒体需求

  广播视频测试、监测及分析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将参加8月27日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 2014),展位号为8号馆8A23。泰克公司用于2014世界杯的4K监测解决方案、OTT视频文件及传输质量监测等众多解决方案将亮相BIRTV 2014,欢迎各位工程师以及业内人士莅临泰克展位并观看现场仪器的演示。

  以硬件和软件为基础的最全面的4K技术解决方案

  2014年被称为4K显示技术的普及元年。据市场研究机构iSuppli的预测,2014年内将售出超过两千万台的4K电视。随着4K电视的普及,4K内容的制作、传播将变成多媒体行业面临的首要挑战。“就在一个月前,拉丁美洲最大的付费电视提供商和巴西市场领导者Globosat公司通过使用泰克WVR8300波形监测仪和WFM系列波形监测仪在内的监测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利用4K技术高质量转播2014 FIFA世界杯比赛,我们有理由相信泰克公司已经为4K市场的起飞做好了充分完美的准备。” 泰克亚太区直销业务技术营销经理沈鼐叡表示。

  BIRTV2014展览会上,泰克公司将携WVR8300、WFM8300、WFM7200、SPG8000、ECO8020等最全面的、以硬件和软件为基础的4K技术解决方案,为业内人士提供与泰克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并提供现场产品演示。WFM8300波形监测仪和WVR8300 监测仪可以执行一系列的4K测量,包括波形显示、图像、矢量、用于YPbPr格式的色域和眼图。这些全面的测量功能,使用户能够减少隔离、诊断和解决系统问题和设计缺陷的时间。

  确保OTT视频文件完整无缺及传输质量的解决方案

  本届BIRTV2014 展览会将以“媒体的期待,我们的行动”为主题,除了在寻求内容制作的高质量和高效率外,传播渠道的多元化、广泛性也是现代影视媒体的需求。OTT(over-the-top)传输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电信运营商和广电传统运营商广泛关注和参与的主题。如何才能确保通过OTT传输向观众发送最佳的节目图像和声音质量呢?“我们将在BIRTV2014上展出Sentry数字内容监测仪产品线的最新成员——Sentry ABR(自适应码率)数字内容监测仪,它使广播业者和其他内容创建者能够确保基于ABR的TV Everywhere(电视无处不在)和OTT服务的质量。”沈鼐叡指出。

  Sentry ABR是泰克综合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组件,它使视频服务提供商能够保证其基于OTT服务的质量,确保OTT视频资产完整无缺、正确存储并可在观众要求时立即用于播送。Sentry ABR通过在一个高度并行的HTTP片断撷取引擎的基础上验证所有资产、码率概要文件(bitrate profile)和清单文件(manifest file)来完成这一任务。

  除上述解决方案外,泰克WFM2300多格式、多标准便携式波形监测仪,新型双电源自动切换器ECO8020,增加了新的HEVC(H.265)编解码器支持的MTS4000 MPEG测试分析系统,等多款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将亮相“BIRTV 2014”8号馆8A23泰克展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东方中科荣获泰克科技两项殊荣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日前,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2018年度分销会议在海南举办,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中科,股票代码:002819)作为泰克科技在中国大陆重要的分销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
  • 瑞士万通正式宣布收购必达泰克光谱业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瑞士万通非常高兴地宣布正式收购美国必达泰克旗下的BWTekLLC光谱业务以及全球分公司。此次收购必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瑞士万通拉曼产品在工业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通过收购BWTek的研发、生...
  • 一见倾心,泰克推出5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4
    全球领先的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泰克科技公司发布的基于全新平台推出5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MSO)。这款产品也创造了业界的5个第一,包括:1.四通道、六通道和八通道产品家族;2.可以重新配置示波器输...
  • 科旭威尔携无人拍摄技术精彩亮相BIRTV2017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8月23日,第26届北京广播电视电影展览会BIRTV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作为无人拍摄技术的引领者,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亮丽登场,展位上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 仅售¥8999!Upano最新全景相机Z4正式发售
    亚洲影视圈08-24
    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于2017年8月23日正式开幕。BIRTV是世界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的专业性和观赏性兼备的国际广播影视展览会,本届展会以融合媒体智慧广电为主题,...
  • 康姆讯科技参加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将于2017年8月23-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北京康姆讯将重点展示Artel基于IP和4K/UHD传输解决方案,届时敬请莅临北京康姆讯展台(8号馆8B18展位)。本次...
  • 设计洞察力前所未有 泰克再造示波器神话
    泰克08-09
    2016年8月,泰克全球发布最新一代基础示波器TBS2000系列。这是一款重新设计的、展现更高性价比的基础示波器,是泰克采用全新品牌LOGO的第一款示波器产品,也是上一代产品全球出货超80万台基础上...
  • 泰克示波器100G电接口自动测试解决方案
    电子产品世界04-18
    全球领先的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泰克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IEEE802.3bm和802.3bj规范中规定的4路100G电接口推出全新的自动化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