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启星助力益阳市初中实验员提升实验技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04 12:21 围观1405次

  8月25日至8月28日,由益阳市教育局举办,益阳电大承办的历时四天的初中实验员实验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市共7个县(市、区)与市直初中学校理、化、生实验室管理员共115名老师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专家主要从实验室管理方面与实验教学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向大家系统的讲解了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以及在教学中的应用。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遵循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建设规范》,集现代地理教育技术最新成果之大成,以“数字化”为主导,为学校地理教学创设良好环境;以方便学生查阅各种地理信息资料如动态环境资料、遥感遥测资料及各课标教材涉及的地理案例资料,方便学生进行实践活动,为探究性学习和学科实验活动创造条件;为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创造条件;将地理科学发展前沿渗透于课程教学中。

  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能够满足地理教育教学要求,方便学生熟悉、接触与操作常规地理教学仪器与现代地理信息技术;学会运用地球仪和数字星球系统来定位并获取有关人、区域和环境的信息;会使用和构建地图;学会选择和使用恰当的图表技能来呈现地图和图表中的证据;学会选择和使用间接证据——卫星遥感影像和其他资料(仪器、模型标本等)来进行学习;学会使用现代地理信息技术获取地理动态变化信息,掌握运用3S 技术处理、呈现和分析地理证据;了解如何创建虚拟真实的三维地理空间环境,分析地理问题。

  建设案例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在对教材实验进行操作、掌握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新增仪器设备使用技术、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等方面均有突破。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