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04 15:37 围观1539次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

      三十四年,对于一个行业而言可能意味着时代的更迭,然而对于连续举办了十七届的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而言,则代表着它在学术会议上已攀上了新的巅峰。

  近日,在“山水甲天下”的中国桂林,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金属学会、中国力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 ”隆重举行 ,六百余人如数参加会议,其影响力早已声名远播,成为屹立业界之巅、众人瞩目的一场盛会。


  三思纵横展台情况(1)


  三思纵横展台情况(2)

  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可争辩地成为此次会议的最佳赞助商,在主会厅背景板、报到处背景板、论文光盘封面、论文集内页、《腐蚀防护之友》专刊等均能看到三思纵横LOGO展示和广告宣传。不仅如此,三思纵横还在会议前厅处设立了客户洽谈区和设备展示区两个展台,携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成功助力此次会议,成为动态疲劳行业领域的唯一展出商,其企业发展态势和动态产品的推陈出新获得与会嘉宾们的广泛关注!


  客户参观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

  三思纵横的动态疲劳试验机的现场展出获得了大量专家学者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一

  线院校力学专业和质检机构的参会代表们就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与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们看到,三思纵横电液伺服动态疲劳系统的关键单元和元件均采用当今国际领先技术制造,整个试验系统的整体性能与国际水平相当,可广泛应用于各类材料、结构件和部件的动态性能、疲劳以及静态力学性能试验。

  部分专家表示,疲劳领域依然具有国内很多试验机企业难以攻克的技术难关,三思纵横能大力亮相此次会议,充分说明了对设备的专业水平具备十足的信心,希望三思纵横以技术实力填补动态疲劳产品的产品供应空缺,真正给广大试验机用户带去福音!


总工程师钱正国和621所副总工程师陶春虎留影 董事长黄志方和中航工业主任何玉怀留影

  在董事长黄志方和总工程师钱正国的陪同下,中航工业首席专家、北京621所副总工程师陶春虎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的著名教授何玉怀亲临动态疲劳试验机展台现场,亲临动态疲劳试验机展台现场,两位专家通过对金属疲劳试验数据展示的简单分析,对设备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此次会议的分会场报告主席,两位专家表示:三思纵横通过此次会议的设备展示,让全国的疲劳学者专家们都了解了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动态疲劳试验机的整体情况,并相信在三思纵横的努力研发下定能获得成功。此外,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也表示大力支持三思纵横的技术研究和产品推广,希望能够携手共谋未来发展!


  董事长黄志方做晚宴致辞

  黄志方董事长在23号的主宴会厅做了简短扼要的晚宴致辞。他并没有在5分钟的讲话时间里高谈阔论,仅以简短的1分钟讲话,获得了全场人的掌声和认同。他说:三思纵横此次携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亮相此次会议,承担着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项的荣耀,也肩负着科技部部长万钢的殷切期待,更有着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的全力支持。在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试验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简短的几句话,透露着一个企业家的信心和实力。优秀的产品和企业不仅需要市场的推广和带动,更需要市场的检阅和用户的口碑。在此次会议上,我们相信,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的亮相足以证明一切,这是三思人不懈前行的信心,更是我们坚定“以质取胜”的信念!


  大会留影

  两天的会议获得圆满成功,三思纵横也在此次会议中对品牌和产品作了一次完美的展现。作为的材料试验设备和材料试验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每一次技术革新都代表着三思纵横在试验机领域的进步和发展,每一次客户的认可和信任都带给三思纵横不断前进和追逐的动力。三思纵横也将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更精准、更可靠的试验机产品和服务,打造世界级材料力学性能测试领域的领导品牌!

  三思纵横,从未止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