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二十一世纪学校数字化地理教室正式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22 13:29 围观1692次

  9月5号,由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实施完成的北京二十一世纪数字化地理教室开始正式投入使用,中教启星的专业售后培训讲师到校对该校地理组老师进行系统的教学应用培训,确保老师们能够熟练使用数字化地理教师的教学仪器和数字星球来进行教学。

北京二十一世纪学校数字化地理教室正式启用

  北京二十一世纪数字化地理教室的环境,包括数字星球系统、地形地貌模型、知识展板、立体语音地图、地球仪,经纬仪、知识窗帘、岩石标本、三球仪、季风活动演示仪和等高线交互式学具。中教启星的培训师给老师们讲解了这些仪器的使用方法,并重点介绍数字化地理教室的核心产品数字星球系统,培训讲师为老师们讲解数字星球的硬件组成和软件平台storyteller的操作应用以及课程资源的使用说明。并让老师们多次练习数字星球的操作以及现场进行课件资源的制作,确保老师们熟练掌握。老师们对数字星球系统这种新型的地理教学方式非常认可,表示会充分利用起来这间高科技的教室。

北京二十一世纪学校数字化地理教室正式启用

  该校数字化地理教室负责人李老师全程参与了数字化地理教师教室的设计,并在教室的施工过程中不断和中教启星公司进行沟通和交流,确保地理教室的每个区域都设计的合理实用。李老师有非常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想法,据悉二十一世纪学校的地理教学启动走班制,这间数字化地理教室将用于全校学生地理课堂学习,孩子们也非常喜欢在这种拥有丰富地理学习氛围的教室中学习知识。

北京二十一世纪学校数字化地理教室正式启用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