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九届中国遥感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09 09:41 围观1464次

  2014年9月21日,第十九届中国遥感大会在中国西安拉开帷幕,会议由中国遥感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会组织召开了学术交流会议、遥感主题论坛、第八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中科遥感杯、遥感科技创新展、中国遥感影像艺术展、遥感西安科普文化周等活动,会期3天,参会单位160余家,参会人数近千人。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参加了此次盛会。

  理加联合展台

  此次会议,理加联合展出了以下产品:

  1、 美国ASD公司的便携式地物光谱仪、手持式地物光谱仪

  —ASD地物光谱仪是野外遥感研究的首选光谱仪产品,配件完备,兼具高分辨率与低噪声,同时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更高的准确性,更便携,适合绝大多数光谱测量应用。

  2、 美国Resonon公司的高光谱成像仪

  —Resonon高光谱成像仪设计紧凑、低杂散光、低失真、且轻便坚固,适应各种恶劣的自然环境,Resonon的野外现场系统采用三脚架固定安装旋转式平台,在野外现场能够进行快速简便、精确的旋转采样扫描。

  理加联合展台人流络绎不绝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