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5第八届中东教育技术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13 10:51 围观1253次

  布展时间2015年2月22日—2015年2月23日

  展览时间2015年2月24日—2015年2月26日

  撤展时间2015年2月26日

  主办单位世界教具联合会

  展会场馆阿联酋 迪拜

  展会地点阿联酋 迪拜

  展会描述:

  该展会得到了迪拜皇室和阿联酋教育部的全力支持。阿联酋总理,迪拜酋长数次到展会剪彩及参观,阿联酋教育部不仅在展会上有上百平米的形象展台,并且教育部长每年都会到会参观,为展会剪彩。德国展团,英国展团,韩国展团以及中国展团组成的国际展团大大提高了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展会是海湾地区教育装备行业的唯一国际性综合性展会,海湾地区的其他十多个国家的教育部也都支持该展,不仅在展会上设有形象展台,也带领本国的教育采购官员参观展会并订购产品。

  经过7年的发展和积累,GESS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最重要权威的教育产品展,是所有中东地区教育设备行业从业人员每年必须参加或参观的展会。展会不仅覆盖整个中东地区,而且由于迪拜是大部分对非洲贸易的转口港,所以对非洲地区也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展会约有30%的观众来自海湾地区其他国家,10%左右的观众来自非洲各国。

  中东地区对中国产品情有独钟,中国企业在展会收到非常好的参展效果。中国参展商从2009年开始参加该展会。6年来,国内企业对该展会的认可度逐年提升,参展企业数量逐年增加,参展面积也逐年增加,中国展团的面积在6年里扩大了5倍。2014年有31家国内企业参展,参展面积500平米,创下国内教具企业海外参展的最大规模。参展产品涉及普教仪器,人体模型电子白板,投影幕布,校园录播系统,汽车教学设备,学校课桌椅,幼儿教玩具等。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5墨西哥教育技术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布展时间:2015年5月4日—2015年5月5日展览时间:2015年5月6日—2015年5月8日撤展时间:2015年5月8日主办单位:世界教具联合会展会场馆:墨西哥墨西哥城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展会描述:【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