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四届全国II类水体水色遥感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14 11:48 围观1314次

  2014年10月11日-10月12日,第十四届全国II类水体水色遥感研讨会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顺利召开,会议由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主办,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遥感数数字地球科学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等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展出了在水体水色遥感领域的最新产品。

  会议围绕水体光学特性、水体-大气系统光辐射传输、水色要素反演模式与算法、大气校正方法、水体光学现场监测技术、水体光学遥感应用、水环境遥感应用系统等议题展开交流。理加联合为与会专家带来了美国ASD公司的便携式地物光谱仪和美国Resonon公司的高光谱成像系统,助力水色遥感领域的发展。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科发展,为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业务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同时让理加联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科研工作者的需求,与用户一起挑战遥感领域的新课题,新需求。

  关于理加联合

  理加联合作为专业的生态与环境仪器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在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光谱仪

  荷兰帕纳科X-射线荧光光谱仪

  瑞典OPSIS公司凯氏定氮仪和自动消解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泽泉科技参加第16届二类水体水色遥感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2016年8月7日-8日,泽泉科技应第十六届全国二类水体水色遥感研讨会组委会之邀赴长春出席并赞助本次会议。本届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主办,共有约200名来自全国各地从事水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