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启星璀璨亮相南昌“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4 11:39 围观1594次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璀璨亮相本届装备展,参展产品有:数字化地理实验室、数学探究实验室、思维创新实验室、多元学习中心。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教启星),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和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以“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为一贯的发展目标,扎根教育,服务于教育。

  中教启星的数字星球系统是信息时代最先进的教学仪器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三维立体动态展示的单体数字化教学仪器。它通过国际先进的三维图像处理平台,方便教师将图片、视频、动画等多媒体资源转变为球面图像,结合精密光学技术,瞬间展示于数字化球形投影屏幕,动态立体的再现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现象与过程。能够广泛应用于中小学地理、历史等学科教学和科学素养拓展教育,满足学校教学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促进教师教学观念、手段和方法的更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习方式的变革。可以形象地说,一套数字星球系统就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地理专用教室,就是一座包罗万象的天文和地理科技馆,就是一个学校开展素质教育、拓展教育和科普教育的综合教育基地。

  本次展会中教启星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立体几何模型和数字星球系统。目前,数字星球系统已被教育部列入最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业标准》(编号JY28004)和《中学地理专用教室装备规范》以及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绝大多数省市教育装备部门也已将数字星球系统列入当地装备标准和目录。







  本届装备展中教启星展区作为最受关注的展区之一,展区内展示了公司旗下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数学学科装备、科学创新实验室、多元学习中心的众多最新的产品。向所有来宾展示了教育装备领域最新的完整解决方案和产品,这些产品吸引了大量的参展的来宾以及孩子们,大家围观在展区内的各个中心,仔细观摩每个展品并在讲师们的指导下动手进行操作,来亲身感受科学创新产品的无限科技魅力!

  同时为了确保老师在日常教学中能够灵活自如的使用起来数字星球系统设,中教启星还会对老师们进行了一系列完善的售后培训服务。培训服务采用理论讲解与动手操作相结合的讲授方法,实现良好互动。最后还提供精心设计的培训教材、教学案例及应用指导手册、用户使用手册等一系列贴心、全面、实用的培训文档,方便教师进行课堂设计与备课。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