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泛华成功参展2014中国汽车工程年会暨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7 11:57 围观1468次

  近日,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参加了2014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会,展出了包括用于汽车传感器测试、汽车控制器测试以及汽车执行器测试等方面的多款测试测量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受众多客户关注。

  目前,泛华可为客户提供的汽车电子产品主要包含三大部分:传感器、控制器以及执行器。

  汽车传感器测试:速度、温度、压力、流量、位置、化学成分等


  明星系统:

  泛华多传感器测试平台用于多种汽车传感器的性能及耐久测试,为汽车零部件研发和整车厂的综合保障手段。主要由测试系统及软件、速度传感器台架及多传感器台架组成。目前可以兼容的传感器包括:水温、油温、曲轴、凸轮轴、轮速、油位、压力等。

  汽车控制器测试:涉及安全、娱乐、舒适、操控等方面

  明星系统:

  eCAR汽车控制器测试平台主要用于各种汽车控制器单元,如发动机控制器ECU,变速箱控制器TCU,整车控制器BCM等功能测试,也可作为多产品的联合功能测试及耐久测试。

  该系统为开放式混合总线构架,可兼容模拟负载与真实负载,高效开关智能互动,拥有完备的行业总线通讯能力,故障注入,支持模型的导入等。

  汽车执行器测试:涉及阀体、继电器、加热器、电机等

  明星系统:

  作为汽车上重要的安全部件之一,EPS在生产中需进行严格的性能测试与耐久试验以验证其可靠性并获得最佳工作状态数据。由于实车试验不仅危险性高且费用昂贵,生产商更倾向于搭建试验台来模拟不同工况下的实车试验,这种方式不仅安全、方便、成本较低,并且能够达到比较理想效果。

  试验台主要由机械台架、控制系统等构成 。采用伺服电机仿真驾驶员对方向盘的操作,磁粉制动器进行仿真不同路况下的转向受力, EPS作为被测件提供转向助力。其中,控制系统由上位机、测试台控制器组成,按功能可分为驱动系统、加载系统、样件供电和通信系统,且这四个控制系统均各具 4个可分别独立运行的单元,可同时测试 4 只EPS 样件。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泛华恒兴再夺“2014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

    泛华恒兴再夺“2014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近日,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参加了2014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
  • 泛华恒兴推出全新AFDX【1】终端网卡

    泛华恒兴推出全新AFDX【1】终端网卡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FDX终端网卡—PSPXI-...
  • 泛华恒兴最新推出8/16通道动态信号采集卡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分别推出了8/16通道动态信号采集卡——PSPXIe-3348/3342。PSPXIe-3348/3342是一款...
  • 泛华恒兴参加PXI Show(中国) 现场分享仿真测试技术

    泛华恒兴参加PXI Show(中国) 现场分享仿真测试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泛华恒兴参加PXIShow(中国)现场分享仿真测试技术应用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 泛华恒兴推出64通道DIO转接模块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8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推出了一款屏蔽式I/O接线盒-PSMDU-3843。适用于工业自动化检测系统、自动化控制、电子和逻辑测试等应用领域。据悉,MDU-3843内置接线端子台,搭...
  • 泛华恒兴推出带液晶显示屏的8槽PXI机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推出了一款带液晶显示屏的8槽3UPXI机箱PSPXI-9308。据了解,PSPXI-9308符合PXI和CompactPCI规范,兼容PXI和CompactPCI模块,提供1个系统槽和7个PX...
  • 泛华恒兴推出热电池测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推出了热电池测试系统。该系统通过有效控制热电池放电,并在放电过程中对电性能参...
  • 泛华携软硬件货架产品亮相第九届国防电子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作为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优秀测试测量厂商,参加了于5月8日~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