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理加联合参加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高效利用高峰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8 09:51 围观1536次

  10月22日-23日,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高效利用高峰论坛在北京汉华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以“精准农业创新解决方案”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内外200多位专家学者参与交流,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理加联合展出了美国ASD公司的便携式地物光谱仪FieldSpec4、手持式地物光谱仪HandHeld2,同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大家期待已久的ASD最新光谱仪产品:全波段、近红外、手持式光谱仪—QualitySpec Trek和TerraSpec Halo,非常适合应用于土壤、植物和矿物的光谱分析。

  同时,理加联合展出了美国LGR公司的超便携温室气体分析仪(UGGA),它体积小巧,功率只有60瓦,可以同时测量甲烷、二氧化碳和水汽浓度;为了满足科学家测量高光谱的需求,理加联合引进了美国Resonon公司的高光谱成像仪,Resonon高光谱成像仪采用紧凑型设计,非常轻便,并且坚固,适应各种恶劣的使用环境,包括精准农业和机载测量使用。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