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理加联合参加湿地生态功能及其维持机制全国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05 15:47 围观1417次

  近日,湿地生态功能及其维持机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腹地现代生态园林型城市—滨州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态学学会湿地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主办,滨州学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具体承办,来自全国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理加联合展出了SF-3000土壤通量自动测量系统,系统包括:美国LGR超便携温室气体分析仪(UGGA)、SF-3000土壤测控单元(可以接16个土壤呼吸室)和SF-21土壤呼吸室。这是一套可以测量多种土壤痕量气体及稳定性同位素的全集成系统,UGGA采用离轴积分腔光谱输出技术,这使得该产品优越的性能超越了传统的CRDS和NDIR技术,同时,还可以测量多种痕量气体和稳定性同位素,拥有更广阔的测量范围和更佳的环境耐受性;数据存储采用标准的USB闪存,可自动计算气体通量,不需要后处理;土壤测量室可以可以在半径10米(30米可选)的范围内进行长期连续的测量,测量室可自动开启关闭,并带有辅助传感器接力,非常适合野外现场操作使用,赢得不少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同时,理加联合的市场总监朱湘宁先生为与会学者深入介绍了理加联合应用于湿地生态环境中的产品线及发展现状,理加联合作为专业的生态与环境仪器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在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