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数字星球售后培训走进兰州四所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05 16:39 围观1250次

  近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进入兰州市第六中学,第十四中学,第七中学和第六十中学,进行了四场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数字星球系统的专场售后培训。

  培训期间中教启星的培训讲师们向老师们展示了数字星球的球面素材,穹顶素材和课程资源。培训中老师们表示非常认可中教启星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的专业产品,尤其对数字星球系统所实现的立体直观教学大加赞赏,认为会给地理学科带来新的教学方式和方法的改革,同时也会很好的吸引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兰州市教育局领导及各个学校的领导前来观摩,并主动选择自己想要播放的素材进行演示教学,同时兴致勃勃的讨论起这些资源在课堂上的应用。市教育局领导及学校领导对中教启星的专业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产品非常认可,并对中教启星完善的售后服务表示感谢。

  兰州市第六中学

  兰州市第七中学

  兰州第十四中学

  兰州第六十中学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