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爱普生LQ-680KII针式打印机好评连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21 11:06 围观1434次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中国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10856亿元,可见,近几年电商的发展飞速,销售额也大幅上升,随之而来的海量快递单和出货单的打印也成为众多电商烦恼的问题。如何在网购高峰期轻松应对海量快递单和出货单的打印,真是愁坏不少电商卖家。

  李女士是某家服装店的负责人,她向我们表示要想轻松应对海量快递单和出货单的打印成为真正的赢家,就要必须保证发货的速度和包裹送达的准确性,这样才能使客户满意,赢得更多的好评。李女士还进一步表示,他们轻松应对网购高峰期的秘密武器就是爱普生LQ-680KII针式打印机,凭借其速度快、稳定耐用、层层清晰等优势,突破一次又一次的销售业绩。

  “快”才好评多多

  每到双十一,快递单和出货单打印的数量迅速猛增,为了保证电商的服务质量和店面信誉,快递单的打印至关重要。李女士在谈到爱普生LQ-680KII时激动地向我们表示,它能够完全的满足网购高峰期的打印需求。在双十一的忙碌时期,打印量是平时的好几倍,爱普生LQ-680KII针式打印机,打印百张快递单仅需8分钟,上万张快递单和出货单的打印都轻轻松松,保证了“宝贝”的发货速度。

  “针”才给力

  “爱普生LQ-680KII针式打印机的到来确保了我们各环节工作的顺畅性。像双十一这样忙碌的网购高峰期,需要不间断地连续打印,进而对打印机的稳定性和耐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爱普生LQ-680KII针式打印机自使用到如今,几年间都没有出过问题,真的很让我们放心。”李女士说到。爱普生LQ-680KII针式打印机,打印头可承受4亿次击打,机身采用全钢结构设计,平均无故障时间为2万小时,在高强度、高负荷的状态下,也能够快速、稳定的打印,不会因连续打印导致中途故障让库房产生积压货物,保证各环节工作的顺畅进行。

  “作为电商行业,对打印快递单和出货单的要求较高,必须层层都要清晰,以确保货物可以准确送达到买家手中。以快递单打印为例,快递单需要打印多联,需要给出库员、快递员和买家查看或者备份。这就要求快递单的每一联都要清晰地打印。爱普生LQ-680KⅡ就很让我们放心和省心,无需再次核查,每联的打印都很清晰。”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 LQ-680KⅡ拥有超强1+6联拷贝打印功能,一次可完成7页复写纸的打印,就连最后一联也能够清晰呈现。

  李女士还提到爱普生LQ-680KⅡ不仅能够保证高速与稳定的打印,配备的原装色带长达32米,可以连续完成打印约5万张快递单的打印,在保证打印质量的同时,更是不会出现在打印过程中频繁更换色带或是色带褪色的情况,很大程度上也降低了整体运营成本。

  爱普生LQ-680KⅡ针式打印机,助力电商快速、稳定、清晰的打印快递单,轻松应对,网购高峰期,是电商坐享好评的得力助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