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符合GB212 GB5447挥灰测定仪适用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01 16:34 围观1155次

  此信息来自《教育装备采购网》XL-500A挥灰测定仪适用范围

  一体挥灰测定仪是机电一体化的新一代产品,适用于煤炭、电力、化工、冶金、水泥、地质勘探和医药、大专院校科研等行业和计量检测部门进行工业分析,本仪器采用新控制中心,触摸键盘输入和手动键盘输入。煤质化验时,能严格按照GB212、GB5447、GB5449有关规定,自动完成慢灰、快灰、罗加指数、粘结指数、挥发分等测定。

  采用进口的微处理作为控制中心,自动化程度高。

  采用PID控制算法和自适应控制,控温精度要求,性能。

  具有慢灰、快灰、罗加指数、挥发分加热程序。

  采用的触摸屏显示界面和传统按键相结合的,显示直观,操作简单。

  采用进口真空纤维整体炉膛,保温效果好,升温速度快,与传统马弗炉相比,节能节电。

  具有的快灰测试采用20分钟完成试验,节省能源,缩短试验时间,的降低能耗,提高了工作。

  具有自选程序,用户可根据需要分别设定六段时间温度控制进程

  外观采用国内的表面处理和具有的外型。

  炉体采用冷轧板或不锈钢板而成;炉体表面采用静电喷涂且双层炉体结构稳定;

  整体合理,操作方便。

  天地首和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天地首和讲解挥灰测定仪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1-05
    讲解挥灰测定仪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1、显示“热电偶开路”:检查热电偶线路,是否接触良好。如未排除故障,否则与联系。2、炉温失控,控制电路中的固态继电器损坏,应立即切断电源,以免烧坏炉体或...
  • XL-500A挥灰测定仪安装方法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1-05
    XL-500A挥灰测定仪安装方法1、产品应牢固放置于实验室工作台上。(1)将包装箱内烟囱取出,插入炉体顶上,请调整好开、关位置,即可工作。2、开机工作前应检查电气系统的接线是否正确牢靠,设备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