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4中国教育十大展会之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09 10:01 围观2868次

  网罗新产品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搭建交流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文/于京晶)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4年4月23日至4月2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

  据悉,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近800家,展位数3000多个,布展面积接近7万平方米,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其中,鸿合科技、仙视电子、长虹、广州视睿、科大讯飞、上海东方教具、南京万德等知名企业也带来了最前沿的产品。

  网罗新产品

  (一)视睿: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

  在展会期间,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全球发布会。LG Display商用显示领域朴钟先常务、韩庆燮部长等嘉宾和视睿科技所属CVTE电子集团周勇董事,视睿科技谢勇总经理和黄明寒副总经理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为新品举行了揭幕启动仪式,并就业内软硬件技术发展的新趋势进行了交流,展示了希沃与LG Display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决心。

视睿: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

  (二)奥威亚:便携式录播系统V4

  作为全球首款实现无线远程导播的录播系统,便携式录播系统V4凭借杰出的设计、强大的性能和便捷的操控感受再次将用户的移动录播体验提升至顶峰。

  AVA便携式录播系统V4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无线远程导播模式,创新使用Ipad Air进行实时导播操作,利用产品的无线远程导播技术,能够随时随处自如操控拍摄过程。创新的同时,V4仍沿袭了AVA固定式录播系统的有线导播模式,在使用Ipad Air导播的同时亦可用电脑进行实时操控。此外,V4不仅拥有精巧细致的外观和轻盈便携机身,在安装的便利性上亦有不俗表现,只需对产品进行简单的线路接入操作,即可快速搭建功能完整的录播环境,从而全面适应各类录播应用场合。

奥威亚展台

  (三)同辉佳视: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

  同辉佳视的最新产品,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是将手机的概念转化成了成品,创造性的使用电容式触摸技术,可以实现在70寸超大尺寸显示区域内的10点触控响应。也正是具备了电容触摸技术,该产品除了触感跟传统技术的产品完全不同外,定位变得更加精准,响应变得更加迅速。与此同时,整机采用高标准的生产制造工艺,机身超薄,外观雅致。

同辉佳视展台

  除此之外,该产品还采用UV2A液晶显示技术,具有极好的亮场及暗场显示效果,响应时间快,动态画面表现效果卓越。

  传统发布会 沟通的桥梁

  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在每届中国教育展示会上都会举办,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传统“节目”。他们以推进教育技术进步、教育装备现代化为主旨,以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理念为目标,在服务参展企业产品推介、开拓商机的同时,不断促进供需双方信息交流、合作发展,为最广大的用户搭建更加全面、开放、高效、互动的沟通平台。

  创新,推动教育装备技术发展

  “中国教育装备产品创新奖”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首届评选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教育装备技术创新进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维护企业创新成果正当权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举办了首届“中国教育装备产品创新奖”评选活动。94家企业,共计594款产品参与本次评选,经过历时近8个月的层层选拔,畅言交互式多媒体教学系统等28款产品荣获该奖。

  安保升级,确保人员安全

  为确保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顺利进行,本届展会主办方特地加强了安保措施,专门请来5个中队的特警队员,在通往展会中心的入口道路,安排交警把守,在展会中心门口的观众入口,安排警察对参展人员进行安检。另外,在每个展厅都安排警察驻守和巡逻,确保所有参展人员的人身安全。

  此外,第66届展示会还新增了“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及校车产业展区”等系列大型主题活动,并同步实现网络展示。

  【相关内容】

  2014中国教育十大展会之一: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