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立达信 教室灯智能场景模拟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16 10:45 围观2182次

  阴雨模式(A)投影模式(B)

  控制输出:

  中间一列80-100%光通量输出,边上两列50%光通

  量输出,黑板灯开启。控制输出:

  拉上窗帘,50%光通量输出,关闭黑板灯。

  夜间自习模式(C)夜间上课模式(D)

  控制输出:

  教室灯100%光通量输出,黑板灯关闭。控制输出:

  教室灯、黑板灯100%光通量输出。

  一、四种智能模式:

  1、阴雨模式

  2、投影模式

  3、夜间上课模式

  4、夜间自习模式

  二、根据教室实际采光情况设计,安装时设置好整体智能效果。

  三、智能调光

  四、教室灯V3.5自动补光功能。

  “立达信”品牌专注于“教育系统照明”, 全力投入研究和开发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LED教室照明环境.

  一种安心——因为“立达信,有好光”带来的光质量的保证;

  一种专注——为中国青少年学童的视力健康打造顶级光品质

点击进入厦门立达信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立达信教室之眼  喜亮北京教育装备展

    立达信教室之眼 喜亮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3月18日-20日,立达信参展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
  • 立达信,教室明亮的“眼睛”

    立达信,教室明亮的“眼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记者于京晶)为加强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和节约型学校建设工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总结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经验,推广先进技术与优质...
  • 节能环保 装备不得不知道的照明节电知识
    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12-16
    教室由T8荧光灯更换为LED灯:以每天开灯8小时计算,一年1间教室省电:1898度;节省电费:1518.4(电费0.8元)一所学校50间教室,一年节省节省电:94,900度节省电费:75,920元节省标准煤:21.97吨节...
  • 照明产品视觉健康舒适度研究
    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12-16
    立达信公司携手“中国标准研究院”-蔡建奇研究员,站在人因工程学(人-机-环境)的角度,进行“照明产品视觉健康舒适度研究”。利用前沿的人眼视功能及人体机能测试设备通过大样本量的人因测试所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