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百通为工业网络提供灵活的入门级以太网交换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13 13:02 围观1498次

  赫思曼新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提供灵活的端口选择和众多软件功能,

  适用于电力和交通运输业

  百通(Belden Inc.)是信号传输解决方案领域关键任务应用的全 球领导者。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一款新的赫思曼千兆以太网交换机——GREYHOUND。 该产品专门针对需要经济实用型、入门级设备的工业环境而设计,具备多种坚固耐用的功能特点,可以应对要求严苛的各种应用。

  网络需求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客户必须能够灵活而简便地跟上这种需求变化的步伐。无论客户需要的是铜缆、光纤还是千兆端口,GREYHOUND均可以进行现场更换,从而轻松地适应需求的变化。

  产品经理Jürgen Schmid表示:“GREYHOUND不同于标准产品,甚至也不同于可通过原厂配 置的产品:它不受设计的限制,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个价格、端口和软件功能的完美组合。网络管理员可以在现场随意对产品进行调整。安装也十分迅速、简便和灵活。”

  GREYHOUND交换机提供两个基本的版本,允许客户选择下列配置:

  ·16个快速以太网TX端口

  ·8个快速以太网TX端口,以及8个快速以太网小型可插拔端口

  ·4个选配千兆以太网组合端口/配置

  坚固耐用的GREYHOUND交换机经过专门设计,可以应对要求严苛的各种发电和配电应用,包括全新的安装项目和现有变电站的改造。该设备还非常适合交通运输和工业自动化应用,如铁路光纤网络和公路交通监控等应用。

  Schmid继续道:“许多工业应用面临着巨大的价格压力——既要控制自身的成本,又要设法压 低客户的价格。GREYHOUND的设计和定价很好地满足了这些需求,是适用于这些市场的完美入门级设备。”

  为了加强网络保护并确保其正常运行,GREYHOUND还通过赫思曼操作系统HiOS提供众多先进的软件功能,包括网络管理、诊断和过滤功能,以及全面的安全机制。

  作为工业以太网的早期创新者,百通熟知工业IT,并提供各类下一代的工业网络解决方案。其全球品牌(Hirschmann、GarrettCom和Tofino Security)引领着工业以太网应用的发展方向。 百通的有线、无线和嵌入式产品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组合,能够提供最高水平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安全性。此外,卓越的质保和专业的客户支持也可以减少故障,保护重要的基础设施,让客户用得放心。

  关于百通

  百通(Belden)公司是高质量、端到端信号传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工业、企业以及广播电视市场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以满足其对关键任务型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百通处于全球向联网世界转变的核心,它拥有各类创新的解决方案,能够可靠而安全地传输当今各种应用所需的迅猛增长的数据、音频和视频。百通成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并在北美、南美、欧洲,以及亚洲均建有制造工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Microchip的10M以太网解决方案

    Microchip的10M以太网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以下所有图片均来源于Microchip官网)一为什么需要10M车载以太网目前车载百兆以太网(100Base-T1)和千兆以太网(1000Base-T1)技术较为成熟,但如果...
  • 经纬恒润《面向智能汽车的车载以太网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经纬恒润《面向智能汽车的车载以太网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2019年9月19日,由经纬恒润携手Ruetz、Spirent、NXP、吉利研究院等举办的《面向智能汽车的车载以太网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本次会议共设8个主题...
  • 【2019年9月18-20日】车载以太网技术邀请函

    【2019年9月18-20日】车载以太网技术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将举办为期3天的车载以太网技术。欢迎您届时参加!随着美国电气和电子协会(InstituteofElectricalandElectronicsEngineers...
  • 车载以太网记录仪解决方案

    车载以太网记录仪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随着车载ECU数量的和数据量的日益增大,与此同时ADAS、自动驾驶等汽车技术的发展需求的诞生,现有的车辆总线网络,如:CAN(FD)、FlexRay等,已经远远无...
  • 经纬恒润与Ruetz成立车载以太网联合测试实验室

    经纬恒润与Ruetz成立车载以太网联合测试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2
    近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恒润)与RuetzSystemSolutions公司(以下简称Ruetz)在经纬恒润北京总部成立车载以太网联合测试实验室。...
  • 5月8-9日|车载以太网技术(基础)

    5月8-9日|车载以太网技术(基础)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随着美国电气和电子协会(InstituteofElectricalandElectronicsEngineers,简称IEEE)发布首个车载以太网标准之后,车载以太网已成为汽车行业关注的焦...
  • 5月8-10日|车载以太网技术(进阶)

    5月8-10日|车载以太网技术(进阶)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随着美国电气和电子协会(InstituteofElectricalandElectronicsEngineers,简称IEEE)发布首个车载以太网标准之后,车载以太网已成为汽车行业关注的焦...
  • 关于汽车以太网,你知道多少?

    关于汽车以太网,你知道多少?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2
    随着车载ECU数量的增多和待传数据的体量增大,连接ECU的网络带宽需求也相应的增大,这一需求将远远超出CAN(FD)或FlexRay等传统车载网络的容量极限。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