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缩微加工服务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14 15:35 围观1629次

  国家档案局在档案事业发展“十二五”时期“三大战略”的首要战略――“安全第一”战略中,明确提出:重点在安全保障能力建设上有根本提高,全面完善确保档案安全保密的档案安全体系。对重要档案实行异地备份。对所有多套档案或档案复制件,一定要异地存放至少一套。对重要的电子档案,不但要同质备份,而且要异质备份,及时转换成缩微品或纸质档案,以确保它们长久可读。

  在数字技术高度发展的时代,缩微技术与数字技术紧密地结合起来-数模影像整合系统,充分发挥缩微技术长于“存”、数字技术长于“用”的特点。也就是说,通过利用柯达数字存档系列产品及相应的软件系统,将数字技术的优点,即数字传输的快速性、逻辑性和便利性,同缩微技术的安全可靠性、永久性、真实性和经济性以及法律效力性结合在一起,共同纳入信息资料现代化管理的技术轨道。

  汉龙实业拥有2000平米的数字化及缩微加工服务中心,为您提供电子文件和电子档案长期、安全、有效保存的解决方案。

  服务项目:

  1、电子影像输出至缩微胶片

  2、缩微胶片转换为电子影像

  3、缩微品的拍摄、冲洗、拷贝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