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让学生跟雾霾说“拜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14 16:42 围观138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记者 于京晶)2015年1月10日,全国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中学举行。东方磐亚作为被邀请企业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近年来,随着空气质量逐渐恶化,雾霾天气现象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它们在人们毫无防范的时候侵入人体,从而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等疾病。就学校而言,雾霾的危害对尚未成年的学生儿童尤其严重,时刻影响着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校园大气环境整治、雾霾的消除,已迫在眉睫。

  马池口中学为了让学生有一个舒适、健康的活动环境。在室外操场上安装了东方磐亚的校园区域低空雾霾沉降机装置。新技术、新设备的引进,不仅有效改善了操场上的环境,还提高了空气质量,还给教师、学生畅快的呼吸,确保了室外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东方磐亚体验区

东方磐亚低空雾霾沉降机装置

  东方磐亚是微米气水雾化抑尘技术开拓者,并且一直致力于降耗减排、综合节能粉尘治理技术及粉尘在线监测管理系统的软硬件技术的咨询、研发和推广。在本次产品体验区,公司主要展出了低空区域雾霾沉降装置。据悉,该产品不仅获得了国家专利,而且在各大学校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低空区域雾霾沉降装置具有可移动性,安装、使用方便灵活。并且耗水量小、喷射距离远、覆盖面积大、节约能源。产品秉承源头治理的概念,减少粉尘向空间、大气排放的几率,将粉尘压制在地面,是减少PM2.5粉尘微粒污染的有效手段。

  东方磐亚凭借先进的技术,在除尘领域取得了良好成绩。对于未来,公司将继续着力《低空区域雾霾沉降装置》设备本身的技术升级,如喷雾颗粒的细化、系统静音的提升等工作。从理论、应用、实践几个方面夯实根基、完善系统、完备技术,为大范围服务社会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校园区域低空雾霾污染治理解决方案

    校园区域低空雾霾污染治理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近年来,随着空气质量逐渐恶化,雾霾天气现象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它们在人们毫无防范的时候侵入人体,从而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血液系...
  • 校园区域低空雾霾污染治理解决方案

    校园区域低空雾霾污染治理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3
    校园区域低空雾霾污染治理解决方案—《校园区域低空雾霾沉降系统和方法》、《低空区域雾霾沉降装置》应用方案近年来,随着空气质量逐渐恶化,雾霾天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