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普生PP-100N网络光盘打印刻录机 商务办公利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26 16:17 围观1449次

  北京迪美视代理的爱普生PP-100N网络光盘打印刻录系统是爱普生最新研发的用于刻录和印刷DVD/CD的设备。爱普生PP-100N可以便捷可靠的以高品质、低成本完成DVD/CD的生产和复制,满足各种商务办公中数据发放的需求,是政府、教育、广电、医疗、金融、摄影等行业的大容量信息存储和传递的最佳选择。如需体验的用户可以致电:010-82608003或到北京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A1-12A01室现场体验哦!

  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展,数据存储资料越来越多,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都有大量的档案、电子图书馆、电子资料备份、公文管理等重要数据需要备份,光盘以存储容量大、成本低、存储时间长、不易篡改等优势而成为行业数据备份的最理想选择。

  爱普生PP-100N相比较其它机型,配备了100M/1000M以太网络接口,可以方便的接入客户的网络中。并且内部自带主机和硬盘,不仅可以加快数据处理的速度,而且可以实现网络生产任务的管理功能,通过远程网络实现对光盘打印刻录机的监视和控制,所以PP-100N更加适合政府、大型企业内部使用。

  教育行业随着在线授课的电子课件的内容日益增加,为了方便电子教案的发放,教学数据的发放,教学资料以及科研数据的存储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管理。

  广电系统也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光盘存储以及其容量大、成本低、复制速度快等显著优点广泛应用于广播、电视等领域,方便用于视频资料、影像小样、宣传/教育片、录像带的转换以达到安全永久性保存。

  医疗系统可将患者就诊时通过(CT,核磁,CR,DR、超音波等)产生的影像数据用环保、成本低、容量大、携带方便的光盘来保存和分发,替代传统的胶片。同时可将医疗影像存储、病历资料的备份归档,患者资料的分发起到非常便捷的管理效果。

  金融系统方面无论是银行还是证券,数据存储备份都是重中之重,爱普生智能光盘发行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化备份,让数据备份更省心更放心。

  摄影行业针对于客户需求,可以为量身定制不同风格的数字写真订、婚妙摄影数据样本、儿童摄影数据样本、纪念留影数据的样片、影像数据备份等需求,让影像资料完美永久保存。

  爱普生PP-100N网络光盘打印刻录机完美融合了爱普生喷墨打印技术,独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可以非常精准的控制墨滴形状和定位墨滴位置。打印头的喷嘴数量达到每种颜色180个,最高分辨率可达到1440×1440dpi,配合最新的色彩控制技术,可以实现高品质的盘面印刷质量。

  爱普生PP-100N内含二台DVD刻录机,具备高效输出功能,该款采用了6色分体式大容量墨盒,有效减少更换墨盒的频率,可以实现连续打印3000张以上的光盘无需更换墨盒。

  爱普生PP-100N含有全新开发的AcuGrip机械手技术,该技术包括独立的卡爪和一个“剥离器”,光盘无滑动设计技术,能够可靠的进行光盘传送,实现无故障生产,无论是打印面还是刻录面的都可以确保无划痕,完全不用担心光盘的损坏与数据丢失。

  爱普生PP-100N随机赠送全功能软件TOTAL Disc Maker自带了大量设计模版,可以控制从数据刻录到盘面打印的整个过程,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实现最终想要的光盘效果,操作简易与便捷。

  针对不同行业用户的不同资料管理需求,那么可选配“群刻软件”,群刻软件是全自动光盘数据备份、归档、分发、检索、盘面印刷、管理的智能化专用软件,使刻录打印一体机的管理性价比达到最高化。北京迪美视可以为用户提供SDK开发软件,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量身定制开发服务。

  商家名称: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A1-12A01室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