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技改善睡眠——健暖特魅力绽放欧亚幼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30 14:57 围观1449次

  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欧亚幼教展)将于2015年6月12-1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届博览会招展势头空前强劲,截至目前,90%的展位已售罄。乘此火爆之势,健暖特幼儿家纺果断入驻,携全系列新品魅力绽放欧亚幼教展。

  温州健暖特幼儿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用纺织品企业。拥有电脑单针、多针绗缝机,全自动电脑环保无胶棉被生产线,全自动棉絮生产线,平缝,整烫,检测等先进设备100多台。产品涵盖幼儿园、大中小学等学生公寓产品,及四件套,多件套,单件组合,棉胎,凉席,枕芯等十二大系列800多个种类。健暖特家纺幼儿园系列产品不仅热销国内市场,还远销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

  健暖特幼儿家纺向世界传达“科技改善睡眠”的健康理念,坚持以高新技术提高生活品质,帮助人类提高睡眠质量,保护健康。基于向更多客户传递“健康、温暖、爱”的宗旨,健暖特在对市场考察一番之后,毅然选择携手业内口碑最好的专业平台——欧亚幼教展,共同实现行业宏愿。

  内地最大展——第七届郑州欧亚幼教展创始于2008年,是由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长期以来共同主办的大型幼教行业年度盛会。累计吸引了1572家各类幼教用品供应商,带来的数万种蕴含“新、奇、特”的高、精、尖产品,平均每届都能吸引30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洽谈采购。参展、参观热线:0371-60272790,更多详情请登陆欧亚幼教展官网www.ouyakids.com,或关注展会官方微信:“欧亚幼教展”与组委会互动交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