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2-25 13:36 围观1543次

  尊敬的用户,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我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为适应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更好的为您服务,从2015年2月9日起,我公司正式迁至如下地址办公,电话和传真保持不变:

  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5号楼

  邮编:100085

  电话:86-10-51292601

  传真:86-10-82899770

  由此给您的工作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迁址通知敬相关单位:本公司因业务需要,于2017年2月17日下午从上海市嘉定区云屏路迁入新址办公,搬迁期间业务咨询可能有所延误,若400电话无人接听,请直接拨打手机联系,敬请谅解。地址:上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