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赛数发布新一代A2幅面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16 11:47 围观1307次

  赛数CeBIT展位:–Hall 3 / BoothH17

  赛数将在CeBIT展会发布新一代A2幅面扫描仪

  “通过我们与客户不断的交流对话和实践表明:这是新一代的扫描仪。关键点是紧凑轻便的外观设计、可移动性、即插即用,特性是通过增加数字化进程来提高整体效率” ,赛数公司总经理J?rg Vogler给出了这款新扫描仪的最初指示。

  高生产率是扫描仪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新一代zeutschel扫描仪可以高质量地扫描更多的文件,最优化的工作流自动化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数据采集速率。

  赛数扫描仪简便的操作和启动程序是赛数最具优势的特性,扫描仪专家演示了赛数扫描仪这一特征,完全符合“拆包装---接通电源---扫描”。

  由于赛数A2扫描仪紧凑的结构设计,使它可以放在任何位置使用,以及时尚的新设计使它成为绝对的赢家。赛数将在CeBIT展会现场演示这些新功能。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赛数在2015CeBIT发布新一代A2扫描仪OS16000
    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03-24
    德国赛数公司(zeutschel)携全系列最先进的书刊扫描仪参加一年一度的德国汉诺威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并获得巨大成功。作为今年德国CeBIT备受瞩目的参展商,赛数公司不负众望,OS12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