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永浪盛装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31 00:42 围观178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新的产品技术却让人记忆犹新。永浪作为参展商之一,携他们最具特色的产品亮相了本届展会。展会上,永浪展出的产品有家具系列和儿童自行车。

永浪展位

  儿童自行车对儿童的诱惑力极大,但是安全却是家长十分担心的问题。为此,永浪在设计上采用防夹设计,并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设计了不同车型。有警车、公交、小车等。为了提升孩子的协作能力,促进肌肉发展,设计了双人车。

  北京永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幼儿教具、玩具及室内外大型游乐设备销售与服务的企业,他们一直致力于让孩子在安全玩耍中成长。进过多年来的努力,已经拥有了丰富的幼教产品类别、专业配套方案等。据了解,永浪不满足现状,一直在不断丰富产品类别,以提升儿童智力、安全健康为己任,打造品质优良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点击进入北京可可树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永浪美丽绽放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3月20日,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5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3天的会期,将全方位展现全国从事教育装备生产、研发和贸易的企业的实力和特色,同时吸引来自高教、普教、职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