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达盛科技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31 23:41 围观212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2015年3月18日开幕的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六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作为一年一度的专业盛会为业界厂商和广大用户搭建了交流互通的平台。

  北京精仪达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依靠与北京理工大学的广泛合作,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教学仪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涵盖物联网系列、微机原理、单片机、光纤通信、高频电路、程控交换、信号与系统等多个系列,多种型号的一百多种高教实验与科研仪器。公司一直秉承产品技术领先、产品性能领先、产品服务领先的宗旨,着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得到了全国各高校的支持,并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20个办事处。

工作人员向观展观众介绍产品


达盛科技产品

  达盛科技不仅致力于发展业务,更注重培养团队精神,发展企业文化,造就各岗位一流人才。公司严格要求企业员工按照《凝聚达盛》中所提倡的“修身、明理、健行、治业”细节来完成员工的自我认识、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规范员工的行为,有力的保障了企业全部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等具体措施的合格执行。

点击进入北京精仪达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