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索尼新款SRG系列亮相镇江教育装备展演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24 09:53 围观170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安健)4月12日,由镇江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承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华东办事处)协办的“2015年镇江市首届教育装备展演活动”,在镇江市实验初级中学成功举办。深圳市嘉尔德实业有限公司展示了新款SONY SRG系列彩色视频摄像机。

  据工作人员介绍,SRG-301H和SRG-121DH是SRG彩色视频摄像机产品线中PTZ摄像机新成员。这两款产品采用索尼最新的成像技术,支持1080/60p分辨率,能够获得一流的画面质量,为用户带来可靠的现场操作性能。SRG-301H彩色遥控视频录像机采用桌面或天花板吊顶安装方式,30倍光学变焦。SRG-121DH彩色视频摄像机则是一款桌面遥控摄像机,具有12倍光学变焦能力和优异的71度水平视角。在大型教室、体育馆、会议室等多种应用中,这两款摄像机都是理想选择。

 

  深圳市嘉尔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视频图像设备及安防设备供应商。公司作为SONY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影像传感器特约经销商(全国总代),代理SONY的专业系统图像设备:彩色视频摄像机SRG系列、通讯型会议摄像机EVI系列、彩色一体化摄像机模块FCB系列、远程控制彩色视频摄像机BRC系列,并与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