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顺利参展第七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27 15:46 围观2340次

  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于4月17日-20日在贵阳顺利举行。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会议的协办单位参与此次盛会,并作技术演讲。来自全国各地150多名专家、业内人士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秘书长徐前主持,中铁西北院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祯、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伍法权、贵州大学林学院教授祝小科、西南交通大学讲师齐欣、湖北工业大学教授卢应发、重庆大学教授叶晓明等专家分别针对北京戒台寺大型滑坡治理实践、边坡工程中的地质问题、高陡裸露边坡植物防护技术以及超高防护能级的柔性防护网设计及试验研究等议题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报告,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学术交流与技术探讨。会后针对不同材料施工项目进行了参观交流。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从第一届全国边坡工程技术大会开始,一直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会上,中国建筑学会勘察分会秘书长徐前先生为我司颁发赞助单位荣誉证书。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在展位上展示了意大利MARCHETTI公司扁铲侧胀仪、韩国GI公司传感器、加拿大Roctest公司新Profil测斜仪、荷兰Geomil公司静力触探仪,以及欧美大地科技集团旗下北京道冲泰科子公司的iCivil数据采集系统。

  出席大会的专家、领导

  大会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中国建筑学会勘察分会秘书长徐前先生为我司颁发赞助单位荣誉证书

  仪器展示

  加拿大Roctest公司新Profil测斜仪


  欧美大地展位展示、交流


  客户交流1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高亮先生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滑坡监测及检测新技术及新方法简介》的演讲。


  欧美大地市场总监高亮先生在大会上演讲

  此外,欧美大地科技集团旗下北京道冲泰科子公司研发经理董珍时博士在大会上做了iCivil-M数据采集系统的介绍与仪器演示。

  欧美大地道冲子公司研发经理董珍时博士介绍iCivil数据采集系统

  欧美大地岩土技术工程师郑江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新型原位钻孔剪切试验方法简介》的演讲。


  欧美大地岩土技术工程师郑江在会上发言

  介绍演讲结束后,众多参会代表对原位岩土两用钻孔剪切试验系统产生兴趣,并莅临展位作进一步的技术交流。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