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艾德克斯携电源和电子负载等新品助力教育,提供测试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30 14:56 围观1498次

  2015年4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完美落下了帷幕,艾德克斯电子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教育发展,应主办方邀请也全程参加了本次展会。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是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江苏唯一,全国知名的科研行业专业展会。创办于2004年,历经十一年培育,先后获得了“江苏省优秀品牌展会”和“南京市优秀品牌展会”的称号。目前已成长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全国顶尖的综合性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类专业展会。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里,艾德克斯电子向来自全国各大、中专院校、专项实验室、科研院所、及公共事业单位的逾万名参展观众展示了包括可编程交/直流电源、可编程电子负载、功率表、自动测试系统等众多产品,特别是在教育行业应用十分普遍的IT6300系列三通道直流电源和IT85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受到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展会期间的明星产品。

  IT6300系列三通道直流电源是一款在相似性能级别中绝无仅有的经济型产品,尤其是IT6302可编程直流电源,是ITECH特别助力于教育产业而推出的典型的试验室电源产品。该电源采用全隔离电路设计,体积仅1/2 2U,为同类产品中最小。三路电压、电流值可同时显示并调节,无需手工切换,大幅简化了传统三路电源复杂操作。IT8500+系列直流负载分辨率可达0.1mV/0.1mA,具有定电压CV,定功率CW,定电流CC和定电阻CR模式以及远端测量,动态测试等多种测试功能,可以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的测试需求。IT6300和IT8500+也支持多种通讯接口,老师、学生和研究人员可以方便的于计算机上监控电源运行,简化实验步骤和测试过程。

  同期展出的新品IT6722可编程直流电源也是展会期间许多参展观众关注的焦点,80V/20A/400W的额定输出可广泛应用于学校基础实验室、工厂生产线等领域。另外,艾德克斯还带来了近日获得台湾五合一汽机车展览会创新奖银牌奖的IT6500系列宽范围大功率直流电源,IT65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内置汽车测试波形,为汽车电子的测试提供了简捷高效、性价比极高的方案。

  作为一家起源于美国,已拥有超过60年悠久历史的仪器仪表品牌,艾德克斯电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领域功率电子测试测量的研究。长期以来,艾德克斯与全国多个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聆听各高校实验室对于测试仪器的需求,开发出一系列最经济适用的电源、电子负载及相关测试系统。艾德克斯一直持续在教育行业有所投入,对于学生们的实践活动、科技创新以及学校与企业合作的科研项目都给与很大关注,在测试仪器上提供大力的支持。

  结束了在南京的2015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的圆满展出,艾德克斯还将携带众多产品在5月20日~22日亮相日本千叶,参加TECHNO-FRONTIER 2015,期待与全世界的电子工程师零距离互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