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家《初级户外教育师》岗位培训班近期北京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11 17:01 围观1652次

  国家《初级户外教育师》岗位培训班定于2015年5月12-1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举办。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加快户外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课程体系的研发和建设步伐,缓解我国户外教育行业人才紧缺矛盾,经批准,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华夏新锐(北京)教育科技中心联合国家相关部门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涵盖我国拓展培训、体验教育、历奇教育、户外运动、体验式训练、青少年素质教育和体育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特设立《户外教育师》岗位能力认证项目,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户外教育师》岗位能力证书是作为人力资源管理和用人单位对持证人能力评介、就业、聘用、考核和任用的重要依据。

  户外教育师岗位能力培训项目是经国家人社部教培中心批准,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指导下,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团中央、全国总工会等部委相关部门支持下,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的岗位能力考核。本次培训班以传授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由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以及亚洲及我国具有丰富理论及实战管理经验的资深户外教育专家担任授课。培训主要面向大中专院校、体育院校、大型集团培训中心、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科研机构、NGO公益组织、户外教育机构、管理咨询公司、旅游文化公司、户外运动俱乐部等单位热爱户外教育行业并急需岗位能力规范的有志之士。

  经培训考核合格者,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户外教育师》(初级)岗位能力证书;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户外教育安全分会颁发《户外教育师资职业安全任职条件培训》合格证书。承办单位对优秀学员负责免费推荐工作,中、高级班优秀学员可入选中国户外教育讲师团,特别优秀者可推荐参与大型培训活动和国家相关课题研究。承办单位专门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个发展平台,有收入的商业培训活动,免费的终生培训。同时可选择承办单位签约的100家户外教育机构实习,实习优秀的学员可签订合同,免费推荐工作。(官网查询:http://edu.mohrss.gov.cn/PostsTraining/Detail.aspx?Id=3575)

  咨询电话:010—56192007 13718730400

  联 系 人:王老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