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手机数据提取终极方案之一:SCE9168手机芯片数据提取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7-16 16:32 围观1851次

  SCE9168手机芯片数据提取系统是效率源继2008年推出FLASH数据恢复大师后,针对手机芯片再次推出的强大系统。本产品软硬件一体,可对手机摔坏、碾压、浸泡、火灾、电路板烧毁等情况下的数据进行高效提取分析处理,是目前解决手机数据提取的终极方案之一。产品导向式操作,无需专业技术即可轻松完成手机芯片数据镜像及数据取证和数据恢复等工作,支持各款使用FLASH作为存储介质的手机(苹果、安卓、Windows Phone、MTK、展讯等)的数据提取。


  “SCE9168”由专业手机芯片拆卸工具、手机芯片数据提取工具、手机芯片数据提取分析软件三部分组成,共有四种版本,包括移动现场提取版、实验室标准版、实验室增强版、实验室多功能工作站版。产品具备强大的数据恢复和分析功能,能对安卓手机的上千款国内外应用程序进行恢复和分析,如短信、通讯录、通话记录、QQ聊天、微信聊天、购物交易、视频、照片、上网痕迹、跟帖发言、邮件、财务数据、地图导航、订票订宾馆、WHATSAPP等。系统完善支持藏语、维族文字等民族地区语言。

  一、解决三大问题

  “SCE9168”主要解决手机损坏后数据提取的三大问题,具体包括硬件问题、系统问题以及权限问题:

  手机硬件问题:主要解决智能手机/山寨手机/功能机硬件因被恶意腐蚀、摔屏、碾压、水中浸泡等原因造成的数据不可通过USB接口进行直接提取、分析等操作的问题;

  手机系统问题:由于各种原因可能导致手机系统死机、无法开机,无法将手机与PC端系统连接,无法开启手机Debug调试模式,该产品可对这类情况进行完整的数据提取操作;

  手机权限问题:该产品可同时规避逻辑层面上的Root权限获取、开机密码/屏幕锁等问题的干扰,直接对存储芯片中的数据进行提取。

  二、极具产品优势

  所谓手机数据提取的终极方案,是指在产品的配置、功能、技术等方面做到极致,“SCE9168”完全满足这些要求。产品配置了专业拆卸的工具,帮助用户更好的完成目标芯片的拆卸工作,通过标配两个芯片座,即可完成市面上90%的安卓智能手机芯片的数据提取。另有芯片座选配或定制方案,可保证市面上所有手机存储芯片的完美提取。

  功能方面,产品数据分析模块提供多种数据分析模式,如社交应用会话模式分析、地理位置分析、数据筛选过滤等。技术方面,产品采用了效率源科技数据恢复核心技术,可对正常数据、删除数据、丢失数据及碎片数据进行更专业提取;同时,产品集成了移动端APP解析技术,可针对手机APP应用程序解析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技术实现。

  数据恢复产品光有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远远不够,由于数据恢复产品也被广泛应用于司法取证,因此满足司法取证要求也尤其必要。“SCE9168”配备USB 2.0 只读接口,符合司法检验鉴定要求,支持芯片数据快速、完整镜像,支持MD5校验,实测镜像速度30MB/s,最高速度可达43.5MB/s;获取的数据以DD/E01/IMG等司法镜像存储,全过程带日志记录,确保数据不被篡改。


  三、产品支持面广

  “SCE9168”融合了效率源专利技术,协议级芯片读取(非桥接),支持绝大多数Android系统智能设备存储芯片的数据读取和分析;支持iOS系统智能设备存储芯片的数据读取。 产品针对安卓智能手机EMMC格式的封装芯片数据提供多种分析方式,包括DD格式快速镜像、芯片镜像文件分析和芯片数据直接分析。

  “SCE9168”具备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能对多媒体图片、音频、视频媒体文进行预览;能多格式显示各类数据;能对QQ、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陌陌、淘宝旺信、米聊等应用数据采用会话模式分析;能对数据分析展示区域的数据进行条件设置,方便内容查看;采用标记点的方式展示获取地理位置信息。

  此外,“SCE9168”具备案例管理功能,可在软件中添加案例与提取数据关联,以及报告生成功能,可对提取数据及任务日志提供标准格式报告。产品支持1/4/8bit、26/52MHz、SDR/DDR操作;支持无锡球或锡球不全的芯片数据提取;支持主流存储芯片封装;支持JTAG/ISP等芯片提取模式;采用单、双电源独立供电、数据接口自适应方式,避免传统电压测试方式烧芯片。

  四、产品寿命与售后服务

  “SCE9168”配置了多项防损结构,以保证产品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产品采用多芯片适配器自动切换,避免更换适配器的不良接触;PCB采用多层线路结构,减少信号干扰;芯片适配器内屏蔽材料、屏蔽信号,满足数以10万次的使用频率;采用德国带灯可调台式进口放大镜,方便芯片的查看、放置,减少碰损;效率源提供业内最全面的芯片吹焊培训,产品支持无尘吹焊环境,防止废烟废气损害健康。

  售后服务方面,效率源对“SCE9168”软件部分提供一年免费升级服务,硬件部分主要部件提供一年质保,配件三年质保服务;公司录制超过20个免费视频教程,对如何拆、如何取、如何分析恢复均有真人演示;对产品不支持的手机应用,公司提供免费升级和专业协助;公司24×7实时在线网络远程支持,提供10次免费拆卸服务。

点击进入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勒索病毒肆虐 效率源推加密文档恢复免费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勒索病毒肆虐,中国校园网络成重灾区5月12日晚,全球近百国网民相继遭受到一款名为WNCRYPT永恒之蓝的恶意勒索软件攻击,受害电脑被黑客劫持,大量文件被加密锁定。中国的企业、医院、政府机关等...
  • 微信小程序数据提取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编者按:在手机电子数据取证领域,微信数据提取一直都是行业关注的焦点。自微信正式小程序发布以来,在行业内外引发了高度关注。目前,针对微信小程序数据提取与解析还处于空白阶段,市面上还未...
  • 手机取证——物理损坏手机数据提取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巧夺天工科技的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各类数据恢复实验室、数据分析机构、教育平台、大数据机房、指挥调度中心、多媒体数据中心等诸多场景下,是数据恢复领军企业效率源科技指定的设备外观供应商。以...
  • 从《火星救援》看人类何时才能当火星人
    01-08
    由马特·达蒙主演的电影《火星救援》正在国内上映,截止目前票房已达5.74亿元。虽然这个票房数字对于好莱坞大片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喜欢科幻电影的观众来说,这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影片...
  • 重构!只是为了让您的数据更安全
    01-08
    在“互联网+”被广泛提及的今天,信息安全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关注。同时也产生了一个新词“数据安全”。数据安全主要包含两方面:一方面是指数据本身的安全,另一方面是指数据防护的安全。主要...
  • 给文件夹加密的三种简单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每个人都有文件、照片、小电影这样或那样的重要资料和隐私需要加密保存。如何才能保证重要信息和隐私不外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种简单的加密方式。1、压缩加密文件夹右键——添加到压缩文件夹—...
  • 手机怎样通过WiFi获取你的位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最近我发现关闭手机GPS定位功能后自己的位置信息还可以被获取。心中不禁有一个疑问:手机可以通过WiFi来定位吗?是如何实现的?概念:大白什么是WiFi对用户进行定位?在Android、iOS和WindowsPhone...
  • 效率源新技术:屏蔽损坏磁头以提取数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硬盘存储数据通过磁头读写实现,但由于时间损耗和其他不可控外因的影响,硬盘磁头易被损伤,盘片也可能划伤,导致严重的硬盘物理故障。硬盘物理故障主要包括异响、敲盘、无法寻道、停转、再次通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