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TDYP-250磷酸盐测定仪量程范围升级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8-20 09:18 围观720次

  经过北京天地首和不断研究,完善产品,终于将TDYP-250型磷酸盐测定仪的测量范围,从原来的:0.00~2.50mg/L升级到0.02~50.00mg/L(分两个量程0.02-10.00和10.00-50.00mg/L),欢迎大家前来订购。

  下面附详细参数:

  TDYP-250型磷酸盐测定仪介绍:

  高浓度的磷酸盐可引起环境污染,例如是海藻污染的主要起因。因此需要严格监测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中的磷酸盐含量。仪器适用于地面水、污水、工业废水中磷酸盐的测定。

  TDYP-250型磷酸盐测定仪参数

  1、测量范围:0.02~50.00mg/L(分两个量程0.02-10.00和10.00-50.00mg/L)

  2、小分辨率:0.01 mg/L

  3、示值误差: ≤±5%

  4、重复性 :≤3%

  5、光学稳定性:≤0.002A/20min

  6、外形尺寸:主机 266mm×200mm×130mm

  7、功耗:30W

  8、重量:小于2kg

  TDYP-250型磷酸盐测定仪特点:

  1、利用冷光、单色光作光源,光学稳定性,不会受到各种光的干扰。

  2、大屏幕液晶显示,所有设定、标定、记录操作全部在同集成环境下实现。

  3、利用V/F转换、软件冗余、软件陷阱等,抗干扰性强。

  4、可贮存10条工作曲线及99个历史记录,断电不丢失。

  5、具有出厂校准和用户自定义标定功能

  6、主机机壳采用模后ABS材料,防。

  TDYP-250型磷酸盐测定仪配置清单:

  主机1台、比色管10支,磷酸盐试剂1套(可测100个样),电源线1根,说明书、合格证和保修卡各1份。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