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亦思文环保教学板书笔助力教师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10 10:50 围观1404次

  亦思文环保教学板书笔系列产品代替传统黑板粉笔教学,给教学带来了许多便利支持。无粉尘保护师生呼吸系统健康,降低教师职业病发病率,延长教室内教学仪器的使用寿命,避免老师手指被粉笔长期腐蚀而导致的干裂蜕皮现象。另外易擦写,无毒无痕。板书笔可反复灌注墨水重复使用,笔头可以更换,低碳环保,经济实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献礼教师节:苏州世纪星环保无尘粉笔

    献礼教师节:苏州世纪星环保无尘粉笔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0
    苏州世纪星环保液体无尘粉笔特性简介:适用与目前国内教学多数使用的绿板、白板、米黄色哑光板、玻璃镜面等多种板面。采用可加墨,可更换笔头设计,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