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芝生物闪耀2015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24 14:26 围观1521次

  导读: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新芝生物)是一家服务于教育、工业、医药等领域超声波设备及相关科学仪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9月23日至2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示会,各大参展商纷纷展出最新产品与技术。宁波新芝生物携分子生物等仪器亮相此次展会。


新芝生物亮相2015秋季高教展


  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为转基因生物技术研究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并将鼓励更多单位从事转基因研究工作。由此可预计,在近两年内,转基因农业生物技术研究的加强将会为基因扩增仪(PCR),基因测序仪等分子生物学仪器市场带来重大发展机会。

  宁波新芝生物是中国最大的超声波细胞粉碎机生产基地,其系列超声波清洗、高通量组织研磨机、冷冻干燥机、低温恒温槽、无菌均质器、基因转导、细胞融合等产品均通过国家质检机构检测,取得CE认证,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