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体旗舰室内外 PSP学校地板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08 16:02 围观4246次

  项目名称:四川省绵阳市绵阳中学室外球场工程(工程地处绵阳市培城区);

  项目面积:8800㎡;

  施工周期:8天;

  场地分区:室外篮球场地1区、篮球和羽球场地2区、山顶篮球场地3区

  施工情况

  整个球场的地面基础为硅PU,室外篮球场地1区施工前地面多处存在破裂、起鼓、断层,场地周边有户外路径、健身器械、树坑,毗邻塑胶跑道圆弧区等异型结构,四周及中间有排水系统等异型区域。地面平整度很差,部分高低落差在3-8CM之间。


  篮球和羽球场地2区面积为2565㎡, 70%以上地面基础多处破裂,起鼓,周边也存在树坑、排水系统等异型区域;地面平整度也很差,其高低落差2-5CM之间。

  山顶篮球场地3区面积为1250㎡,属山顶区,其50%以上地面基础出现大面积起皮、起鼓问题,场地中间有树坑等异型位置;且地面易积水。

  施工步骤:清扫地面,并简单处理,保证地面无杂质,干净;产品预铺及裁割;划场地线;异型处理;竣工前,施工人员对场地进行清理。

  旗舰地板特点及优势:

  施工周期短、防火、易维护、保护脚踝、超强耐磨、环保、专业、安全、美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