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69届普教展聚焦鸿合腾讯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4 15:26 围观118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10月31日,福建省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开幕的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鸿合科技宣布与腾讯强强联手,共同签署“互联网+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并首度亮相“鸿合i学”、鸿合“常态化录播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NEC联手打造的教育多媒体交互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步展出,吸引了全场的焦点关注。

  据了解,鸿合科技正式牵手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宣布与腾讯云签订长期的互联网+教育战略合作协议,鸿合同时宣布推出首个基于互联网+教育战略的教育云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鸿合i学”,其将全面致力于互联网形势下推动教育的重构。

  全新亮相的“鸿合i学”将集多平台、多产品于一身,具备跨大屏、pc、pad、phone等多平台多设备的能力,并拥有智慧教室中大小屏互动、超级教师和超级家长App等多产品,实现教师、学生、家长三个角色互联互通,共同形成良性的教育生态圈。

  该解决方案的诞生,为智慧校园的建设开辟了三大新方向,即以网络技术、云技术为基础的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家长互通新方向,以交互技术为基础的互动、体验和探究学习新方向,以及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的教育评价模式发展的新方向。

  鸿合对此次与腾讯云签约的发布会还独具匠心的进行了全球互联网视频直播,通过在现场架设多机位,同时录制、导播切换,并进行直播,第一时间向全球观众呈现了此次业界重磅合作的现场盛况。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