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方中原:重磅产品助阵 引领数字化潮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4 15:41 围观112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5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东方中原携自有品牌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触控一体机等系列产品,PROPIX(派克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及多套针对教学应用的解决方案亮相,添彩教育盛会。


  本届展会,东方中原以“激扬东方 光耀中原”为主题,为了让与会者充分体验激光投影在教育领域应用的魅力,展会现场,东方中原专门搭建了视听室和模拟教室,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搭配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引领课堂信息化潮流。

  对于现场备受关注的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现场工作人员表示,PROPIX(派克斯)投影机是东方光峰专门针对教育市场推出的激光光源短焦投影机,不仅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显示特色,更具有长达2万小时的寿命,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教学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到目前为止,PROPIX(派克斯)品牌投影机已经实现了教育产品全覆盖,完全可以满足行业用户的多元化应用需求。

  在红外电子白板层面,东方中原此次以“大”制胜,现场展出了145寸的新品,这是东方中原全球首发的亮点产品,工作人员表示,该款产品延续了东方中原红外电子白板的固有特色,具有抗干扰、无漂移、前维护可拆卸式设计等优势,能够很好的满足学校礼堂、阶梯教室等空间开阔的场所应用。

  此外,针对校园信息发布应用,东方中原在现场展示了2X3Donview(东方中原)液晶拼接屏配松下RAMSA音柱的解决方案,充分迎合时下的信息显示潮流。

  针对教育市场拓展,东方中原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技术创新投入,以品质征服市场。这一点本届教育装备展的展示产品就可以看出——无论是针对投影机+传统电子白板的模式,还是针对风头正盛的液晶触摸白板,东方中原都在兼顾技术创新与行业用户需求。

点击进入北京东方中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亮度,长寿命 理光激光商教投影机PJ RW2208L测评

    高亮度,长寿命 理光激光商教投影机PJ RW2208L测评
    理光03-24
    商教投影机作为教育、商务两大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基于高效办公的诉求,用户对商务投影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提升。一直以...
  • 响应教育公平号召,东方中原护航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

    响应教育公平号召,东方中原护航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
    东方中原12-16
    “教育公平事关社会的公平正义,这其中最主要的是提供机会公平,而在机会公平中,教育公平是最大的公平。”而在今年的两会上教育“痛点”也是两会的焦...
  • 东方中原推出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
    东方中原08-16
    “芯”有多强,舞台就有多大——东方中原推出基于英特尔®OPS规范的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教育信息化在过去的数十年中结出了累累硕果,从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一文中...
  • 虚拟仿真级应用为突破口 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
    决胜网04-12
    2018年4月11日,由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初心始终,激享光影未来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会上中航国画发布了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LP80UL/100ULA和LP50UM,进一步丰...
  • 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开启山东教学新视界
    太平洋电脑网01-16
    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市场关注,目前该产品已广泛投放市场,应用于全国众多教育机构,如山东省就有多个学校采购了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产品以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全面提供教学...
  • 快乐与痛苦的纠结:投影2017行业趋势总结
    投影时代网(北京)01-03
    ​2017年的投影行业充满了躁动:因为,一些产品领域发展强劲,获益者自然欣喜;另一些产品领域则市场清冷,未获利者就要哀号一番。这种结构性不平衡,也进一步改变了行业品牌间实力对比。一场新的...
  • 激光电视要独立 投影市场目前啥动态?
    中关村在线10-31
    1品牌关注排名:传统品牌依旧占据优势2017年已经过去大半,十一黄金周之后投影市场的销售数据并不让人感到欣喜,目前看来传统投影机2017年的销量仍旧无法有较大突破;家用市场高端产品销售乏力,...
  • 明基激光投影机 助力高教市场
    视听圈10-23
    2017年,明基投影机精准切入各细分市场,致力打造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新机型,BenQLX701与LH702就是颇具代表性的激光投影新品,专为高校课堂、会议室打造,画质靓丽、稳定耐用。明基BenQ激光光源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