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校班牌全国首发,让智慧教育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6 13:22 围观5269次

校校班牌全国首发,让智慧教育落地 

  ------专访成都校校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宇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张来全)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到来,以及知识的大爆炸,给信息化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信息化装备作为教育的有力帮手,是整合传播信息的前沿窗口,理应成为简化学习过程的工具,让知识的传播反馈更轻松,让教学互动变得更便捷。

  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成都校校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校校网”)为我们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在校校网的产品体系中,它们被称为校校看板、校校班牌,这两款产品正是能够有效促进教学反馈、增强教学互动性的全新信息化产品。装备展示会现场,教育装备采购网有幸采访到了校校网总经理马宇明,让我们在他的讲述中,揭开新产品的庐山真面目。

  本次展示会校校网推出的校校看板、校校班牌,是基于云服务器的智慧交互终端,这也是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校园智慧交互展示终端,改变了传统教学过程的单一性。“我们这两款新产品完全不同于那些单纯的广告机,而是把以往虚拟的网络平台变成可见、可听、可触摸的智慧教育应用产品。毫不夸张的说,研发出这样的产品,我们是全网第一家”马宇明这样告诉笔者。新产品致力于打造成校园文化建设展示窗口、智慧教育平台落地窗口、信息建设成果输出窗口,涵盖七大应用功能模块(今日、校园、新闻、活动、签到、微课、我的)。

  展示会现场,马宇明为笔者现场演示了两款产品。在马宇明操作产品的过程中,笔者认识到该新产品的确不仅仅是一些信息的简单展示,更多的是突出教学中师生之间的互动性。学生可以在课后实时进行课堂反馈,匿名反馈听课效果,让老师在讲课中更有针对性,对学生进行个性化诊断。产品设计理念上,更契合教学实际,将微课、数字图书等资源整合到云平台,让学生更容易的调用学习资源,有效简化了资源的传播过程。

  之所以能够研发出这样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与校校网强大的研发团队分不开。马宇明本人曾赴英国留学,有七年的IBM工作经验,这些经历为校校网最初的发展扎下了深厚的根基,同时也树立了技术型企业形象。目前,公司由一批国外留学人才和国内行业精英组成强大的团队,为企业的持续创新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这也是校校网能够成为智慧教育运营商的强大支柱。

  校校网不仅拥有受欢迎的持续创新性产品,而且在完善的售后服务中获得良好的口碑。为学校提供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后,校校网十分注重学校客户的反馈意见,及时有效的为学校客户提供完整售后。创新性的开展校企合作,派出专业服务人员设点长期驻扎,保证了服务的可持续性。

  在教育与信息化的不断实践磨合中,校校网专心专注于“互联网+教育”,促进了老师的教学效率与质量,提升了学生学习兴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未来发展中,校校网将用自己的智慧打造更具智慧的教育装备,真正让教育信息化为教育“减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