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嘉定区实验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20 10:22 围观597次

  嘉定区实验幼儿园原名“县政府机关职工幼儿园”,创建于1963年。1990年5月,迁址并更为现名,同年被上海市教委评定为“一级幼儿园”;1999年入选由华东师范大学主编的《上海名园撷英》画册;2002年成功地通过了“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的评审,成为沪上首批39所示范性幼儿园之一,也是目前嘉定区唯一的一所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是嘉定学前教育的窗口。2009年9月,在区委区府的关心下,幼儿园总部迁入“嘉定区教育园区”范围内。

  培养目标是:把幼儿培养成“活泼健康、文明乐群、勇敢自信、好奇探究、亲近自然、爱护环境,有初步责任感的面向21世纪”的儿童。

  嘉定区实验幼儿园在培养幼儿全面发展的基础上致力于幼儿良好社会性的培养,并以此为核心逐步建构园本课程,孩子们在这些活动中学习生活、学习做人、学习选择、学习创造,已形成鲜明的办园特色。该课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专著《外面的世界》已于2001年8月正式出版发行,并获得区第三届教科研成果评比“一等奖”、市第七届普教系统教科研成果评比“三等奖”。

  实幼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以“孩子的乐园、人才的摇篮”为办园目标,依靠“科学的保教管理”、“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领先的教育科研”、“适宜的教育环境”、“完善的服务功能”,通过多年的努力,人才辈出、硕果累累:连续十年被评为区“文明单位”及“文明单位标兵”;获市体育先进单位;教研组获市级评优活动“优良奖”、区“金星奖”;在市幼儿环境保护绘画赛中获“优秀集体奖”;幼儿自编操获市“红花奖”;参加历届市“小青蛙故事赛”分获特等、二等、三等奖;幼儿的书画作品在区、市乃至全国的比赛中屡获殊荣……另外,实幼还有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这里有市“十路百佳青年人才”称号获得者、6位区先进工作者、2位区“师德标兵”、4位区“十佳青年教师”、9位区青年教师评优活动“新星奖”“新苗奖”获得者、9位市、区“园丁奖”获得者,还有市、区体育先进个人、区新长征突击手……二十一世纪是充满竞争与挑战的世纪,为此,全体实幼人将不懈努力、再创辉煌!

  关于壹步: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是国内科学及信息化教玩具领航者。具有多年跨国公司经营经验的壹步团队,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与国内学前教育的实际要求相结合,以信息化手段全面整合学前教育五大领域。

  壹步的工程师团队将高科技手段以及最新制造技术有机地与幼儿园日常教学相结合,例如大量的语音互动产品(克服幼儿阶段不识字的障碍),可供幼儿自行操作的机器人,能够闻到真实香味的嗅觉训练板等等。壹步创新的科学及信息化教具,是众多开设或拟开设科学课程的幼儿园首选。

  壹步在幼教装备领域的持续努力,得到了包括教育部长袁贵仁在内的各级领导的鼓励和赞赏,从长三角到京津地区,从东南沿海到西部腹地,壹步先进的产品和完善服务不断地扩大它的影响力,伴随着各地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推进,壹步正在为国家学前教育现代化作出它应有的贡献。

点击进入上海顺途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面对面丨北京市学前教育装备座谈会综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2017年3月8至10日,历史悠久的第28届北京市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高教、普教、学前教育装备供应商云集,壹步幼儿学习资源展位上参观人员络绎不绝。10日上午...
  • 上海顺途幼儿园信息化玩教具配置方案
    01-26
    客户名称:上海儿童世界基金会普陀幼儿园客户需求:通过操作先进的信息化玩教具,大大激发幼儿的好奇心和探究兴趣,提升科学探索水平;用信息化玩教具有效促进幼儿的个别化学习,为幼儿带来全新的...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东南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浦东新区东南幼儿园是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实验基地、上海市家庭教育指导“十一五”实验基地,,近年来先后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健康单位、上海市优秀...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南门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上海市浦东新区南门幼儿园创建于1982年,地处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的川沙新镇,是一所市级示范性幼儿园。根据发展的需要,后又相继扩园,2001年开办了温馨、舒适的广夏部,2009年建成了宽敞、...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徐汇科技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上海徐汇区科技幼儿园,1994年9月创办,是一所公立转制幼儿园,也是全国范围内首家具有科技特色的示范幼儿园。现拥有2个园所(分布在田林、漕河泾地区),120位左右教职员工,800余位幼儿。发展思...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长宁实验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长宁实验幼儿园创办于1991年,是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二期课程教材改革试验基地。曾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办园成绩显著单位”、“上海市优秀家长学校”、“上...
  • 上海顺途“壹步”系列产品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杜娟刘亚敏)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举办圆满成功。近年来,国家增大对学前教育投入,处于行业最高端的壹步幼教产品被各地...
  • 壹步:以信息化手段整合学前教育资源

    壹步:以信息化手段整合学前教育资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壹步:以信息化手段整合学前教育资源提供一套教具——幼儿可以通过直接操作感知世界设计一个活动——幼儿可以在有趣的过程中探索发现传播一种理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