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以“智”取胜 三星A3复合机MX4系列创造无限可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23 15:59 围观1292次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已被智能化产品重重包围。生活中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随处可见。移动设备不仅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上网,而且众多APP应用软件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日常工作方式。当笔记本电脑不在身边时,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传输或接受文件以及图片并进行编辑打印。所以用户对打印的需求转变,促使了打印机向着智能化、移动化、定制化的方向发展。

  三星作为智能打印机行业的先行者,依托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方面的优势,成为最先以NFC与WIFI技术创新打印融合的企业。2014年三星推出的全球首个基于安卓系统的A3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让我们对“智能化打印”有了新的定义!它以可无限拓展功能的安卓平台、互联互通的兼容性、安全高效为现代化企业文印再添动力。


  指尖魔法 打印机也可以这么玩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流行,我们已习惯了对触摸屏的使用。触摸屏相较于面板按键,不仅操作方便快捷,而且能让文印任务一览无余,更能满足现代化办公、教学的需要。


  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自带10.1英寸的彩色触控屏及滑动用户界面,操作起来如同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般流畅自如。你可以通过微信、QQ、邮件在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上直接和其他人进行交流、传输资料。它还内置了HanCom Office软件,更是让用户的文印之旅high不断!用户不仅可以在触摸屏上预览Office文件,还可以对文件进行编辑,让文印工作流程变的更加简单。


  可定制化 打造专属的个性空间

  谁说打印机只能延续传统?谁说打印机就与“个性化”绝缘?走在智能前端、打造个性化需求才是智能打印机应有的方向。


  操作界面不是自己喜欢的风格?那么“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产品”帮你轻松解决,用户可以自定义“我的页面”,尽享个性化用户体验,还可以直接浏览网页访问在线各类内容并进行打印扫描等操作,让文印操作更加得心应手。通过NFC用户验证,用户与用户之间互不干扰,定制出专属的个性空间。针对有特殊需求的行业用户,通过BCPS(商用打印解决方案)可以有效解决困扰。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产品搭载的三星SMART UX(智能操作界面)中心和三星Smart UX SDK开放式接口技术在业内也是独领风骚,方便用户自行加载多种APP应用程序,操作简单。比如教育行业,针对不同年级、授课内容的不同,教师可以自行安装相匹配的APP应用程序打印不同的教学资料。

  安全高效 办公教学更无忧

  高效率的打印机,能让办公、教学更上一层楼。泛媒体时代,智能化电子产品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信息安全隐患,打印机的安全性不容忽视。

  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双网卡的配置,能方便实现内外网隔离,通过BCPS(商用打印解决方案),对设备内存中的文件进行安全授权,保护有价值的数据阻止未经授权的使用。还可以实现用户的身份验证,让用户畅享文印便利的同时,也充分保证了用户信息的安全性,同时允许授权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轻触打印,NFC&无线操作简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可轻松与打印机连接进行打印扫描等操作。安全且高效的文印设备,免去效率低、信息泄露等烦恼,让你的办公、教学更高效,文印更无忧。

  智能文印设备的出现是时代发展的产物,三星A3复合机MX4系列给企业带来新的商机,更给智能打印注入源动力,相信未来办公将会变得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