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凤凰传媒集团闪耀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01 12:12 围观105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 田江平)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的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江苏凤凰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携凤凰优课教学软件、凤凰数字化教材、学易云课堂、备授课软件盛装亮相南京首届教育装备展示会特展区。

  据其销售经理介绍,凤凰优课系统汇聚了集团的资源优势,国内首家以正版教材内容为核心,配置多种应用工具,涵盖课前、课中、课后全环节活动的教育应用系统。凤凰优课为学校创建了一个真正面向未来的、高度集成的、移动互联的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学易课堂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三通两平台解决方案、学易云智慧校园是其重要组成部分。

  江苏凤凰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凤凰传媒数字化中心成立于2008年5月,是凤凰传媒数字化建设的主要管理机构、协调机构和实施机构。公司一方面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管理平台,通过建设协同办公系统、ERP系统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另一方面,致力于推进数字出版及新媒体业务,已建设、运营凤凰教育网、凤凰学习网、凤凰优课数字化教学系统、凤凰悦读、凤凰享听网、凤凰读书报等数字出版项目,组织、协调各出版单位进行数字出版转型,并代表凤凰传媒广泛开展数字化对外合作、投资,从而整体实现凤凰传媒传统出版的业态升级和转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