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25 09:37 围观470次

  十二五规划中,国家明确了要转变方式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转型升级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改善民生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等,砂石骨料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生态文明建设首入国家5年规划。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发展既面临重大的战略机遇期,也面临诸多矛盾相互叠加的严峻挑战,大力落实基础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将成为未来五年的发展主力。

  11月18日,中国砂石骨料网联手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国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行业发展交流会暨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设备展媒体发布会,主办方代表中国砂石骨料网CEO李华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宣布将于2016年3月9-11日在亚洲最大的展馆——广交会展馆A区室外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设备展。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日报、国际日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大公报、文汇报、网易、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等数十家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大众媒体。中国经济循环协会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杜根杰秘书长、广东省绿色建材发展促进会宋府生会长、广东省预拌混凝土协会许小安会长等相关行业领导以及砂石骨料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协会领导分别从绿色建材、混凝土、高品质砂石骨料、尾矿加工利用和建筑垃圾回收处理等方面展开讲解,介绍各自领域发展现状及其对砂石骨料行业的影响和要求。

  奥地利RUBBLE MASTER中国区总代理商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与主办方现场签约,参加明年3月9-11日在广州的展会。

  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优秀砂石骨料装备企业汇聚一堂,代表着当前砂石骨料行业前沿水平的新技术、新产品将同台竞技,各行业同仁可以充分交流。欢迎行业来宾莅临奥地利Rubble Master展位,共同探讨建筑废弃物的破碎、筛分等技术,提高砂石行业装备智能化水平,用新工艺、新产品为环境减压,共同打造绿色和谐家园。

  在过去20多年里,奥地利Rubble Master 公司的破碎王系统产品,一直处于一体化移动破碎系统的领先地位,为建筑废料循环再用的环保事业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最新推出的RM100GO履带移动反击破系列产品,更是将“艺术”真正地融入了机械的每个部分。优美的外观、流畅的线条、人性化的结构体现了厂家的先进形象和卓越的品质。代表性的将多个看似不可能整合在一起的技术特点完全的一体化融合:小巧灵活、多功能、高效、低耗、低噪音、低污染等等。给客户提供了利润最大化的解决方案的同时提升客户的企业形象。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