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滨州无棣县去年投资1.5亿元推进均衡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5 09:02 围观538次

  2015年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滨州市无棣县累计投入资金1.25亿元,用于“扩改提”工程以及农村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先后完成校舍改造6.53万平方米,新建校舍2.37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校舍建设项目81个,覆盖无棣县的新学校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棣州希贤学校、鲁北高新区实验学校、海丰街道中学、海丰街道小学等学校先后投入使用,累计投入1350万元,用于学校靓化工程建设,学校面貌焕然一新。累计投入资金1345万元,用于学校教育教学装备的配套更新,新增电教设备7510台,无棣县教师实现“人手一机”,实现了多媒体“班班通”,完成城域网建设,实现了数字资源、校园网络全覆盖;投入240多万元购置图书资料230余万册,投资109万元完善了各学校的音体美器材和仪器的需求。

  所有义务教育学校均达到了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要求。今年先后顺利通过了市级复评、省级督导评估和省级复评,9月份滨州市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议在无棣县召开,11月份,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专家组对该县就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得到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国家评估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

来源:中国网山东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聊城开发区“组合拳” 促教育信息化建设
    聊城市教育局03-23
    “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是推进我国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战略选择,是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有效途径。一系列稳、准、狠且成效明显的推进教育信息化“组合拳”在聊城开发区上演。...
  • 2015秋季高教会现绿扬电子仪器豪华阵容

    2015秋季高教会现绿扬电子仪器豪华阵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导读:江苏绿扬电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电子仪器行业骨干企业,是电子测试仪器型号研制单位和重点生产单位,教育部高校物资设备定点采购供应商。【...
  • 江苏南京:畅谈装备工作 共话教育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畅谈装备工作共话教育发展——南京市教育装备办公室召开全市装备负责干部工作会议教育装备采购网报道(记者/朱乐):11月19日,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以下简称:南京市装备办)在雨花台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