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鼠白三烯C4ELISA试剂盒放价有礼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8 10:32 围观320次

  在成立的这八年中,上海恒远发展到今,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朋友们的关心、信任、和支持。一年到头不过就仅有一个元旦,我公司代理者高品质的小鼠白三烯C4ELISA试剂盒,为表达对朋友们的感谢,特借此节优惠促销!不要借过,别再错过:上海恒远试剂盒产品放价有礼通知!

  1、活动内容

  期间新老客户均可享受7.8折优惠,买就送精美鼠标垫!

  满: 三瓶送200元话费,另送无线路由器一个!

  五瓶送一瓶,另送牛奶杯一对!

  十瓶立减1000元,另送晴雨两用折叠伞、春季床上用品四件套!

  2、参与方式

  需要购买产品并且参与本活动的朋友们注意啦,可以在本网站的询价留言中给我留言订购咨询(记得备注活动哦!),也可以来电给我公司业务员洽谈。

  活动时间:2015-01-18至2015-02-1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我公司所有)

  上海恒远ELISA试剂盒等您来购!质量都是杠杠的!如有质量问题我们无条件包退换,欢迎订购,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小鼠白介素ELISA试剂盒具有哪些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小鼠白介素ELISA试剂盒的特点:1.专一性强。抗原与抗体的免疫反应是专一反应,而免疫酶技术以免疫反应为基础,所检测的对象是抗原(或抗体),使用的抗体除标记了酶以外,与普通抗体的免疫反应特...
  • 大鼠淋巴细胞功能相关抗原3(LFA-3/CD58)ELISA试剂盒说明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3
    大鼠淋巴细胞功能相关抗原3(LFA-3/CD58)ELISA试剂盒操作说明书上海古朵生物科技详细介绍大鼠淋巴细胞功能相关抗原3(LFA-3/CD58)ELISA试剂盒价格,操作说明书,规格,用途,优点等详情,现货供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